上海市经信委张建明、青浦区政府倪向军一行莅临书香门地

2020-04-17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建明、上海市青浦区政府副区长倪向军等领导莅临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慰问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以及整体发展情况,感受地板美学文化和创意设计的独特魅力

  张建明副主任和倪向军副区长一行参观了书香门地办公大楼、检测中心、生产中心、美学展厅,其间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徐青、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喻乐等全程接待。

  张建明副主任和倪向军副区长一致认可书香门地以美学质量为核心的价值理念,希望企业在提升家装美学价值的基础上,将科技和智能概念引入产品,鼓励书香门地加快推进建设高度自动化“无人工厂”步伐。

  书香门地赋予地板深刻文化内涵,艺术跨界美学智造工艺获得了领导们的高度认可。

  书香门地作为地板行业高端品牌,跳出产业链竞争。疫情期间举办直播抢工厂活动,以美学消费思维,深入推进营销链竞争,赢领市场,获得领导们的称赞。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将持续关注书香门地的发展,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张建明副主任在座谈会也表示,将在智能化制造、产业化升级、资本市场辅导、金融协调等方面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