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罗堡坐拥全球资源共享高定生活首场线上招商会圆满结束

2020-04-21

  以“坐拥全球资源  共享高定生活”为主题的美罗堡高端定制2020首场线上招商会通过直播的形式于4月19日20:30分圆满结束。经过近半个月的精心筹备以及各界积极配合与帮助,本次美罗堡2020线上首场超级招商会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绩。

  此次的超级招商会以“坐拥全球资源  共享高定生”为主题,把美罗堡品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成熟的生产设备及工艺、高效的服务团队、完善的售后体系以及深厚的经营理念传达给了线上的意向客户。

  美罗堡总裁丁敏先生携手宁波电台美女主持小娜,全程带逛美罗堡新一代展厅。同时表示将全方位对经销商进行帮扶,千万助力基金助力开店。实现开店全程无忧的一站式服务,并欢迎全国有实力、有梦想的经销商加入美罗堡。

  意大利知名设计师-美罗堡新一代展厅设计者Marco botilin通过视频,从不远万里的意大利带来了对中国网友真切的祝福与对美罗堡不畏疫情,奋勇前行精神的肯定。

  中国知名设计大咖唐忠汉先生更是精心准备,为设计界同仁带来以环境、建筑、人为基础的空间设计理念。收获线上观众一片掌声。

  最后,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亲自助力,对美罗堡品牌以及总裁丁敏先生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对未来全屋定制行业的未来表示肯定。

  据统计,截至4月19日20:30分。本次美罗堡2020线上首场超级招商会在线人次突破2万人次。有近178家有意向的客户成功缴纳了加盟意向金,加盟数量在线上首创新高。美罗堡品牌将以高颜值、高服务、高的性价比继续引领中国全屋高端定制行业。

  让更多的高定人过上高定生活!选择美罗堡,定制无烦恼!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邮箱:3528360990@qq.com ,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