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洗碗机K3系:超微气泡C位出道,解决中式清洗难题

2020-04-27 厨卫电器 新浪家居频道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健康家居的需求愈发强烈。而在今年,健康家居更是走上了时代的风口浪尖,大众对于健康家居的认知也得到提升。日常在厨房里的你是否有这些“同款”烦恼:洗完碗筷,总觉得有油花、洗涤剂残留、擦干太麻烦?水果洗再久都觉得有农残?这些问题,拥有一台洗碗机就可以解决。最近,方太发布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K3系,专攻中式清洗难题,搭载方太独家超微气泡深层洗技术,为厨房清洁领域带来创造性颠a

方太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K3系于4月25日首发上市,它不仅搭载超微气泡深层洗技术,还是个颜值爆表的酷guy!今天就由新浪家居率先探秘万众期待的方太水槽洗碗机K3系,一起愉快种草!


Part1.颜值篇

【整体外观】

小编看到方太水槽洗碗机K3B的第一眼,不禁为它光可鉴人的黑晶面板和锃亮反光的不锈钢水槽而心生喜欢。颜值能打是小编对它的第一印象

【局部细节】

右侧为水槽洗碗机的功能槽,黑色面板上的功能按钮清晰明了。面板全面覆盖,没有露出槽体,方便易打理。

向上掀起操作面板后,发现内部腔体较深,碗架功能分区多,分为盘子区、杯子区、筷勺区、饭碗区,以及灵活的可变区和上层翻架,用以放其他类型的餐具,还能够根据碗碟大小调整间隔,整个碗架能够适应不同餐具大小。

【材质】

材质方面,整机均采用了304不锈钢内胆,而功能槽覆面则使用的是易于清洁的玻璃材质,很大程度上解决水槽难以清理、洗碗机面板难以擦拭的问题。

面板水迹擦完后干干净净。

【颜色&风格】

银色+黑色,打造百搭简约风。

【尺寸】

我们测量了水槽的体积和功能槽的体积。经测量,水槽长度为500mm,宽度为390mm,高度超过200mm,有效容积达到40L以上,相比于目测的结果,其容量更大。

功能槽,我们测得其长度为400mm,宽度为420mm,高度为300mm,腔体较大。整机长宽为1000mm*490mm,嵌入式设计,直接装在水槽的位置上,这款方太水槽洗碗机K3B为厨房节省下不小的空间。

小编还测量了洗碗机功能面板的高度,不超过13mm,整体来说较为纤薄,更具美感。

【面板功能】

面板功能简单清晰,操作难度非常低,老人孩子都可以轻松使用。功能面板自左向右按键依次是:

A.腔体清洁:一键腔体自清洁,能够高效去除油垢和水垢。

B.碗碟:餐具清洗功能,可以划分为20min超快洗,45min强快洗和80min的超强洗,满足家庭聚会、一人食、火锅、西餐等多个场景的不同洗涤需求。

C.果蔬:清洗水果、蔬菜的功能,不仅去除表面看得见的泥垢,还能有效去除90%以上看不见的农药残留。

D.中间为计时面板,不仅清晰标注模式、强度,还突出标注了倒计时,以及安全门锁标志。

E.强度:可调节果蔬清洗强度和碗碟清洗强度。

F.开始暂停:可暂停。

G.开关:长按3秒开启/关闭。

值得一提的是方太水槽洗碗机K3B的安全门锁:洗碗机洗涤开启后,除非暂停,否则不能掀开面板,因此能够避免高温、水花等安全隐患,小孩老人用得放心。


Part2:性能篇

【轻巧外观大容量】

这台方太水槽洗碗机K3B看上去与“厚重”无关,整体较为灵动和时尚。

与不占空间的外观相比,其真正的“肚量”却是令人惊叹。根据碗架设计,一器一位,可摆放高达60件以上的餐具器皿,包括汤勺、锅铲、饭碗、菜碟、杯子、碗筷等多种餐具。

【贴心设计高智商】

无论是果蔬还是碗碟均为3档可选,设计简洁,更能懂你的心思,小朋友也能分分钟学会使用。各种模式切换迅速,只需要轻轻点触即可完成切换选择。

搬开洗碗机的碗架后,可以看到洗碗机的底部设有专门拦截和过滤食物残渣的渣篮+内层滤网、过滤网板。

做个饭站俩小时腰都直不起来,想想还要弯腰去取放碗碟是不是更头疼了?拥有了这款水槽洗碗机后,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方太水槽洗碗机K3B每个细节设计都符合多数人们的使用习惯,体现了方太一以贯之的品牌温度。

省水省电省时间

小编清洗了大约一顿饭的餐具量,洗涤仅用不到45分钟即可完成,超越了市面上大多数的洗碗机的洗涤速度,相信仅凭这一点就可以“圈粉”无数!耗水量更是控制在了13L左右,节能小能手当之无愧。


四大绝招第一式:解决中式清洗难题

不论是酱料、辣油、汤粉、米饭,还是爆炒、蒸煮、煎炸,都是中餐里屡见不鲜的存在。然而做过饭的小宝贝一定知道,这些东西清理起来有多么困难,一般的洗碗机对付起来颇为费劲。

然而搭载了超微气泡深层洗技术的方太水槽洗碗机K3B怎么可能是等闲之辈?因此挑战难度升级,我们把均匀涂抹了番茄酱、酱油、老干妈,以及盛放了剩菜残羹的餐具妥当放置在碗架上。(注:为达到拍摄效果,拍摄时将碗口和勺子朝上,后期清洗时我们已将碗和勺子按需摆放好。)

机智的方太水槽洗碗机K3B默认选择了上次的清洗难度。45分钟超快洗+30分钟烘干一键操作开始了!让我们开始计时。

洗涤过程中,水温高达70℃,但面板具有很好的隔热性能,测温仪测得工作时的面板温度为34°C左右,触手略带一些温度。安全隐患?不存在的!

方太水槽洗碗机K3B完成了洗涤+烘干操作,午觉尚未睡醒,碗已洗完!诀窍在于其独家搭载的超微气泡深层洗技术,再重的油渍也能轻松去除。

图片计时为加上烘干功能后的全部时长)

(勺子正确的摆放应该是挂在碗架二层上,这里为了展示,清洗完把勺子翻过来了)

超微气泡深层洗技术,就好像水中有上千亿个小气球在不停爆裂,可以把各种污垢、杂质震碎剥离,同时超微气泡还有气浮作用,可以将污垢浮起带走。再加上独有的澎湃大冲力喷淋和湍流速洗技术,大大增强水流速度,时间效率提升33%*。流量提升,冲击力迅猛,360°环布水孔高速旋转喷淋冲刷,将水流变成无数把高压水枪,对餐具进行四面八方“扫荡式”的清洗,能迅速把各种污垢冲走。

洗涤好的碗碟新鲜出炉,还带着温度。在烘干完成后揭开面板,1分钟内,我们用测温仪测量其温度,达到了52℃左右。

盘面光洁如新,没有一丝油渍。不愧是“超微气泡深层洗”技术!

纸巾擦拭,干爽无比,心情也畅爽起来。


四大绝招第二式:去除90%+果蔬表面农残

看得见的泥垢可以洗去,那么看不见的农残呢?

方太水槽洗碗机K3B洗起水果来可是比手洗干净无数倍。更难能可贵的是它有3档强度可调,“娇嫩”的草莓不会洗破,“老顽固”的土豆和山药也能洗得清爽干净!

最重要的是,它对于体积再小的果蔬都能有效去除90%+的果蔬农残,诀窍在于其搭载的“超微气泡+喷淋+湍流”三重净透技术,超微气泡能附着在果蔬表面,在炸裂的瞬间能把各种污垢、杂质震碎剥离。再加上“湍流速洗”法,能迅速把各种污垢冲掉,轻松去除90%以上果蔬表面农残。每一口果蔬都吃的放心。

小编先让可爱的草莓乖巧地躺在果蔬架上,撒上几根葱,合上面板开启9分钟果蔬快洗功能,手机开始计时!

10分钟左右方太水槽洗碗机K3B完成了运作,打开一看,除了草莓颜色更加鲜亮,居然一个也没有破损!“超微气泡+喷淋+湍流”三重净透技术更是将它的农残洗得干干净净。

接着再用带着许多泥垢的土豆和山药,选择22分钟果蔬超强洗模式,手机开始计时!

20分钟左右完成了整个果蔬清洗的全过程。

芋艿洗得超干净的!


四大绝招第三式:70°去除细菌病毒

看不见的细菌着实是健康的一大隐患,如今大家对于厨房电器的健康要求愈发严苛。不仅是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这类常见的食源性致病菌,H1N1、H3N2、肠道病毒71型等多种致病菌带来的隐患更是得到了大家的“重点关注”!方太水槽洗碗机K3B的超微气泡拥有强氧化性,杀菌效果更明显,去除率高度达99.99%!杀菌消毒之后的餐具,下一次使用更安心!


四大绝招终极式:快速干爽不留痕

我们在上面的测评过程中也看到,方太水槽洗碗机K3B的烘干技能效果非常出色。这源自于其搭载的“热对流+余热双重烘干技术”。清洗完成后,自动向槽体内吹进外界新鲜空气,利用热对流干燥原理,减少蒸汽侧壁、门体内侧蒸汽冷凝,借助高温漂洗后的腔体余热,低耗能将餐具快速烘干,更避免抹布擦拭带来的二次污染。

结语:性价比高、操作简单、颜值爆表、实力扛鼎,搭载超微气泡深层洗技术、拥有四大独门绝技的方太水槽洗碗机K3系有什么理由不C位出道?买它,买它,买它!

复制链接:https://www.fotile.com/huanzhuang?site_id=6&cate=8&utm_source=fotile-neibushequn-k3shangshi-gongguangao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