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斯科技欧标辅材体系升级新闻发布会

2020-05-12 新浪家居频道

  5月10日,欧标工艺研讨会暨欧标体系升级新闻发布会在厦门举行,邀请业界代表及媒体共同探讨厦门家装辅材行业的发展之路。

  出席当天活动的嘉宾有:高级工程师-陈琦、国家认证审核员-胡荣进、威尔思装饰-熊传宏、威尔思装饰-尹德友、喜迎盛世装饰-郑晚仔、意大利DIDA集团-武敬粢。

  厦门英德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林银河在致辞中说到:近年来,我们英德斯科技公司产品、技术、品质不断升级,让用户的生活品质也不断再升级,英德斯欧标产品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加安全体验的同时,也可以帮助妈妈更好地去照顾孩子,让妈妈更加放心孩子可以独立生活,作为孩子,使用这些更加的产品也表达自己对妈妈的关心。

  威尔思装饰总经理熊传宏:欧标工程是国内家装行业的全新标准工程,涉及工程管理、施工装备、基材品质、工地形象和舒适装修五大板块,使用新标准、新材料、新工艺,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家装产品,彻底打破传统的家装模式。在使用中客户反馈都很满意

  威尔思装饰副总经理尹德友:在一般的家装硬装费用中,基材装修的费用通常占据45%以上。由于基材看上去不起眼,客户了解的相关知识又较少,基材又多用于基础工程,被埋于地下、墙内,客户在工程验收时不易看到,如果采用了不环保基材,很容易给房屋埋下安全隐患。

  高级工程师陈琦:今年是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提升规划》的最后一年,《规划》以5年为周期,提出到2020年实现定性和定量两类目标。定性目标是消费品标准供给基本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重点领域消费品质量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企业质量发展内生动力持续增强,知名消费品品牌价值大幅提升。定量目标主要有3个:一是重点领域主要消费品国际标准一致性程度提升到95%以上。二是消费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稳定在90%以上。三是消费品质量竞争力指数稳定在84以上。

  《规划》强调,要围绕消费需求旺盛、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一般消费品领域,着力推动家用电器、消费类电子产品、家居装饰装修产品及相关产品等领域的标准和质量提升工作。

  国家认证审核员胡荣进:2019年11月,厦门英德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嘉丽夫、厦鹭星、Glenn Feeney格兰菲尼、太阳伯爵轻钢龙骨、德视水管、DIDA金盾等多个产品通过了安全、环保、卫生等各项指标测定,获得欧盟认证机构颁发的CE认证证书,取得了进入欧洲联盟市场的销售通行证。至今,公司已有18个产品达到欧盟指令性要求,实现了与欧洲和国际标准的全面接轨。这是厦门建筑装饰装修辅材领域首家获得欧盟认证的企业,表明厦门装修市场将全面提升进入欧标体系。

  意大利DIDA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武敬粢简述DIDA金盾水管发展历程及产品优势。最后,与英德斯维科杨总经理签订未来五年战略合作协议。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