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你们守护大家 安吉尔守护你们

2020-05-12


今天是5·12国际护士节,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袭,广大医护人员们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而当医护工作者在救助病患时,社会各界在疫情期间亦凭借自身力量,守护着这群最“可爱”的人,安吉尔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多家疫情医院的医护人员喝到安全净水)

作为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在疫情发生后,深切考虑到医护及患者群体的饮用水安全,第一时间宣布向全国百家疫情防治定点医院捐赠价值超2000万元的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捐赠城市包含武汉、黄冈、郑州、北京天津沈阳、潍坊等,科学保障了一线医护人员的饮用水安全健康。

  为什么这批净饮水设备可以有效过滤细菌和病毒呢?这要从其搭载的全效反渗透膜说起。据了解,安吉尔自主研发的这款全效反渗透膜过滤精度为0.0001微米,对病毒和细菌的去除率高达99%以上,可真正做到将有害物质拒之“水”外。

(安吉尔全效膜示意图)

而且,相比普通的反渗透膜,安吉尔这款全效反渗透膜采用食品级材料,没有污染,用起来更加放心。同时它产出净水的效率更高,节能环保,使用寿命更长一些,说它是目前最可靠最“懂”净化的膜,一点儿也不为过。

正是因为安吉尔捐赠的这批净饮水产品搭载了这款“全效膜”,安吉尔才能在疫情期间为医护人员及民众提供医疗级的净水保障,让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可以随时喝到干净的水。

其实,全效反渗透膜只是安吉尔众多创新技术的一种,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净饮水领域的企业,安吉尔一直在加快创新技术研发的步伐,希望通过中国自己的净饮水技术,保障国人饮用水安全健康。经过多年的努力,安吉尔已获得30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

以创新科技服务于社会,安吉尔在疫情期间推出医疗级净饮水设备,使医护群体喝上安全的净水,再次展示出其作为民族净饮水品牌的责任与担当。而经历了此次疫情大考之后,安吉尔会继续凭借自主研发的净饮水科技,为国人的饮用水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