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破2亿!爱果乐如何推动消费品直播新风尚?

2020-06-19 新浪家居频道

  5月18日晚,“五、四、三、二、一,上架!”随着薇娅的倒数声,爱果乐魔方学习桌椅上架,2500套48秒售罄,连补加的1000套,也是一秒抢空,最终成交额达700万元。至此,爱果乐直播销售总额突破2.03亿,成绩斐然!

  纵观爱果乐与薇娅的合作,从刚开始400万销量的初试啼声,到单场最高销售1200万元的现象级引爆,爱果乐爆发出强大的品牌价值力。

  疫情助推,直播红利大爆发

  从2018年,淘宝打造出李佳琦、薇娅等知名流量主播,到2019年双十一直播成交近200亿,直播从小众走向了大众,呈现出了白热化的态势,并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疫情期间,在不少行业受到冲击的情况下,直播经济逆流而上,为经济下行带来破局的希望,也拓宽了实体经济的营销思路和导客体系,成为撬动市场成交量回升的支点,缓解了门店客流量骤降的压力。不管是格力“董小姐”亲自下场,3小时成交额破3亿;还是罗永浩首次抖音开播拿下1.1亿销售额,其带货效果都让人大吃一惊。

  阿里巴巴更是通过“直播+助农”的形式,20天内助力全国农民卖掉了5.4万吨滞销农产品,为直播卖货赢得了美誉,让直播深受更多用户信赖,自此全网掀起一股“万物皆可播”的新浪潮,直播红利进入井喷式爆发阶段。

 抢先布局直播蓝图

  在品牌营销还停留在以视频或图、文作为形象载体多媒体单向传播的时候,一直以创新为驱动的爱果乐,凭借多年来积淀了深厚的创新实力和见微知著的洞察力,早已开始布局蓝图,搭乘这班风口上的直播列车,并一直寻求突破与创新,不断开创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直播营销新战术。

  18年年中,爱果乐以直播矩阵和品牌思维为出发点构建品牌营销力,通过“自营直播联动头部大V主播”这一创新组合打法,多平台布局联动直播,精准触达目标用户,提高品牌发展原动力,进而引发了消费者的持续关注。

 头部营销,顶流主播争相助推

  除直播一姐薇雅以外,还有明星宝妈叶一茜、品牌代言人田1亮、淘宝直播女王烈儿宝贝、祖艾玛等30位顶流大V为爱果乐火力助推,合作直播累计614场,累计观看数超1亿人次。超强大咖助力阵容,杰出的直播成绩无一不证明了爱果乐雄厚的品牌实力。

  作为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的领军品牌,爱果乐致力于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儿童健康家居。其设立的智能产品研发中心,汇集了中国及丹麦精尖设计人才,连接国际化视野的同时,深入国情需求,致力于研发符合少儿发育特点的人体工程学学习桌系统,保护孩子脊椎端正,呵护视力。其多项科研设计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设计奖状、人体工学证书、人体工学至人奖等国家专利及创新荣誉。同时,为了进一步实现产能优化和品质提升爱果乐自建百亩工业园,并与业内多家知名OEM合作,聚合业内稀缺优质产能,以高投入和高技术为前提,以接轨国际质量标准的品质管控为后盾,为中国儿童带来最高规格的用材品质,给予孩子最安全健康的陪伴。截止目前,爱果乐天猫渠道连续四年销量榜首,全国门店突破500家,形成多元化布局。其搭建的晓多机器人与人工客服相结合的金狮管家服务系统,为消费者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贴心服务。针对大件类家具产品用户比较担心的送装问题,爱果乐携手顺丰、德邦等知名物流企业以及专业的入户安装平台“万师傅”,共同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并推出5年质保,终身维修等贴心服务,让消费者再无后顾之忧。强劲的品牌实力,令头部主播十分信赖,就连向来以选品严苛著称的薇娅,在筛选评估各大知名品牌后,最终也只选定了爱果乐作为其儿童学习桌椅品类唯一合作伙伴。

  自营直播,提升品牌创新力

  为了更好地运用好“流量”,爱果乐自建500平直播间,利用专业数字化直播设备,通过个性化的视觉设计,复刻学习场景,打造全新的场景化、交互式直播,让用户在享受主播带来的沉浸式直播内容盛宴的同时,能更直观地了解学习桌椅的功能性和适配性,让每一位消费者对爱果乐有更深入的了解与信任。在19年的618、双十一直播大战中一举成名,一秒几千万上下,获得由阿里颁发的“年度成长力商家”、“超级带货王”等称号。

  随着对直播带货模式更深入的探索,爱果乐前期积累的私域流量逐渐被激活,从大V直播中获得的短效流量也得到了长效私域化运营。发展至今,12位风格不同的主播每天8小时连播,通过不同玩法输出不同价值的内容,将利益点集中爆发,最大化促成直播转化成交,至今直播累计627场,成交额达1.6亿。

  这种大V引入、自播盘活双管齐下的新玩法,让爱果乐不仅完成了直播带货的高额销量,更做到了直播带品牌的流量曝光最大化,并逆向反哺,将流量从线上引入线下门店,实现直播、线上、线下三渠道流量池内循环,联动开启爱果乐新零售直播时代。疫情期间,在线下门店业绩饱受重创的困难之际,爱果乐直播团队帮助门店导购直播卖货,苏州、洛阳、西安等数十家门店单场直播销量超50套,打开了逆势走强的新局面。

  爱果乐直播大获成功的背后,是其成立以来坚持创新营销手法的又一里程碑。敢为人先的企业基因,提前布局直播蓝图,最终傲立于直播风口,树立消费品行业直播新标杆。源起淘宝,助攻天猫,转战线下,全渠道发力,爱果乐在产品上以“安全、可靠、健康、专业”载誉全国,营销上灵活多变、勇于创新的手法获得诸多赞誉,尽显龙头企业风范。前方道阻且长,但爱果乐人并不会止步于此,未来必将用雄厚的实力再攀新的时代之巅。

  此文内容为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邮箱:2058087510@qq.com,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