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健伍空间设计 王健伍

2020-07-28 新浪家居频道

♦ 参赛设计师:

王健伍

健伍(北京)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 设计说明:

项目地点:北京市阳光上东

设计单位:健伍(北京)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主案设计:王健伍

深化设计:贾东辉

面积:180㎡

主要材料:哑光烤漆墙板,Chesney’s石材壁炉,木纹砖,FLUA基础照明,书香门第美学地板。

项目时间:2019年8月

浪漫、自由、舒适作为本案的设计立意。

空间布置上以简洁明快的动线为主导,功能分区鲜明。公共区域用灯光区分空间,重合且独立。

餐桌以岛台的方式与开放式厨房呼应,环绕动线增强空间延展性。蒸烤箱、洗碗机、厨余机、水处理等设备,均以嵌入方式与凹凸门板造型橱柜相融合,灰蓝色橱柜搭配铜扣拉手,复古调性十足,同时兼具现代化厨房功能。

舒适作为睡房空间设计立意的前提,满足舒适的动线尺度。卧室衣帽柜门造型同护墙板,增强空间整体性。独立开放的步入式衣帽间满足收纳日常穿着的同时,位置处于进入主卫的动线上,配合主卫内的梳妆台,洗漱、护肤、化妆、换衣,动线流畅。

硬装整体色调以原木色系,墙面高级灰乳胶漆,配以粗麻原色以及胡桃木色软体家私,意在营造自然舒适调性。

♦ 作品展示:

项目照片:

项目图纸:

原始平面图原始平面图

平面布置图平面布置图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