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马桶让家住得更舒服了

2020-07-30 新浪家居频道

  前段时间给家里装上了诺迪D32智能马桶,总的来说如厕体验很满意。诺迪卫浴是国产品牌,而且他家的智能马桶还出口多国,质量和品质就可见,值得信赖!

  外观颜值也是特别高,这款带有液晶屏,满满的科技感。我家卫生间不算大,对马桶的尺寸也有了限制,当我看到这款马桶时,脑海就两个字,买它!

  这款功能也是特别实用,座圈加热,冬天这个功能会非常友好,屁股再也不用忍受冷冰冰的座圈,而且不用担心夏天会闷热,一年四季都适用的,坐上去真的很幸福。

  日常用的臀洗和按·摩洗,很舒适的,不会说让人不习惯。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贴心的女性清洗模式,特别照顾我们小仙女来月经那几天,使用女性清洗模式,冲洗的水经过过滤和加热,相比起使用卫生纸,会更加干净卫生哦。清洗完的暖风烘干,也足够温和,也是可以自己调节风温的,如厕体验很棒。

  智能马桶还是选择即热式的比较好,我家这款就是即热式的。对活水进行即时加热,即用即热。而且这款还会对自来水进行三重过滤,把那些泥石,铁锈和红虫等脏东西过滤掉,使用起来更加安心。(ps:即热式肯定要比储热式是要好的,储热式对储存的水反复加热,特别容易滋生细菌,而且相对的会比较费电)

  以前用的传统马桶,卫生间有时会闻到难闻的异味。而这款智能马桶带有除臭功能,每次进卫生间都特别清新,如厕体验变得更好了。配套的遥控器用起来也是很简单方便的,不需要侧身去操作,可以说很人性化了,老人小孩用起来也很方便。

  诺迪这款智能马桶还是IPX4防水,就算卫生间没有做干湿分离,也不用担心智能马桶碰水就坏,而且它配有漏电保护插头,发生漏电时能即刻切断电源,让人更安心。不仅如此,它的座圈还是抗菌材质的,可以减少大肠杆菌等细菌滋生。喷嘴是不锈钢的,更加耐用,而且喷嘴还有自洁功能,每次使用后,能为我们省去不少麻烦。

  家里有了智能马桶之后,如厕变得舒适又卫生。幸福感蹭蹭的往上涨!值得购买!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邮箱: 1940095972@qq.com ,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