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赋能|卡诺亚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0-08-27 新浪家居频道


  2020年8月21日,备受瞩目的“定制美好生活”第三届卡诺亚杯全国家居空间设计大赛,在卡诺亚定制家居广州营销中心迎来了全国总决赛。历经层层严苛评选,最终评出全国十强设计师及十强门店奖项。本次大赛不仅是提升全国卡诺亚设计师水平的重要举措,还是卡诺亚“服务升级,设计赋能”的一次重要成果展示。

  第三届卡诺亚杯全国家居空间设计大赛一经启动,便受到了全国卡诺亚设计师的广泛关注。从5月开始作品征集,经过全国海选赛、100强复赛、30强半决赛,最终10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从中脱颖而出,角逐全国十强设计师称号。8月21日,入选全国十强的选手汇聚花城广州,决赛当日获得了资深设计师的专业指点和专家评审团的亲自点评。

  本次总决赛打破传统设计大赛的形式,采用全新的设计方案阐述角度,参赛设计师将评委当做消费者来对待,讲解自己的设计思路,展现别出心裁的设计方案,通过设计师的精彩讲解和方案展示,以此打动评委。评委团根据选手展示的方案,从讲解流畅度、生活痛点案例、产品卖点提炼、工艺结构、全屋搭配思路和讲解、创意方案解读等多个维度综合评定,并从各自擅长领域出发,针对不同方案提出优化建议与意见,让参赛设计师受益匪浅。

  经过评委评分汇总统计,本次决赛金银铜奖得主诞生,他们分别是:金奖的金牌设计师获得者贵州遵义红花岗店赵福英,银奖的卓越设计师获得者湖南浏阳店肖青、江苏盐城店杨阳,铜奖的杰出设计师获得者卡诺亚商学院莫志平、陕西西安店牛巧祎。


  专注定制家居19年的卡诺亚,希望将多年积淀的专业融入到品牌中,从2018年开始举办第一届卡诺亚杯全国家居空间设计大赛至今,卡诺亚都非常重视原创设计、尊重设计师的想法,与设计师交朋友,为他们提供实现理想的材料,给予年轻设计师成长的舞台,这是卡诺亚超脱商业之外的初心。同时,让经销商感受到设计在成交中的关键作用和商业价值,理解当下年轻消费者对设计的个性需求,让经销商自觉提升专业设计服务能力,搭建设计服务体系,抢先拥有设计能力和设计流量入口,从而赋能门店,让越来越多的门店走上设计服务的道路。

  2020年卡诺亚将之定位为服务升级年,并以“服务升级,设计赋能”作为核心利益点,以便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设计的更高需求。为此,卡诺亚将聚集优秀设计师团队,通过举办设计大赛、设计师个人IP宣传、作品巡展、实战培训等形式培养更多的精英家居设计师,以设计赋能终端,提高设计服务品质,创新引流模式,提升转化率和成交率,实现逆势突围,打造更多设计服务能力强的优秀专卖店,源源不断为消费者定制美好生活。

  未来可期,敬请期待第四届卡诺亚杯全国家居空间设计大赛的举办。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