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2020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0-09-02 厨房 新浪家居频道

  8月28日,由老板电器联合新浪家居、《向往的生活》共同发起,以“中国新厨房”为主题的2020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已经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30名优秀设计师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年度设计金奖、最佳创新设计奖、最佳空间设计奖,成为与老板电器一道开创新厨房、开启新生活的新时代推动者。

  游有所获 燃起设计灵感

  初秋杭州,湖光山色,美不胜收。为进一步激发设计师灵感,扩大设计大赛成果。8月26日至28日,老板电器组织了以“中国烹饪文化之旅”为主题的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设计师游学活动。

  27日上午,参赛设计师们来到杭州良渚文化艺术中心,畅游“美好”,感悟艺术,与设计大师进行激烈的灵感碰撞。良渚文化艺术中心由日本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设计,位于杭州良渚文化村,是一个结合生态、观光与人文艺术的大型住宅村落计划,也是杭州建筑“美好”的代表之作。作为杭州必打卡之处,设计师们在这里仔细参观各个设计场馆,认真听取设计灵感、元素、思路介绍,感受大屋顶文化“探索先锋文化和艺术”等设计主张,并充分交流感想感受,共促提高。在随后举行的设计沙龙活动中,杭州肯思装饰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林森与参赛设计师们一起分享设计经验,围绕“突破传统,风格创新,空间文化表述”等,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随后,参加活动的设计师们还进行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油纸伞的手工体验。

 工厂引领智能制造 厨源点燃现代烹饪

  28日上午,设计师们来到老板电器智能工厂,近距离感受现代智能制造,更加点燃设计热情。

  多年来,老板电器以大吸力油烟机为核心,形成了油烟机、灶具、消毒柜、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净水机、热水器、集成品类等多品类协同发展格局。通过参观学习,设计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老板电器企业文化及发展理念等,并引起强烈共鸣,进一步推动设计与科技相互融合,推进设计与规模化生产深度结合,让新设计更快点亮新生活。

  在老板电器“厨源”,设计师们参观了老板电器新产品,详细了解厨电领域的前沿技术、行业领先的科技产品、触手可及的智能体验。根据厨师指导,设计师们自己上手,蒸烤制作,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中式烹饪体验。经过实操,设计师们对“从设计到产品再到应用”的理解更加深刻。参观体验中,设计师们畅所欲言,围绕提升产品、服务、设计等积极为老板电器建言献策,共同创想新未来。

  颁奖典礼 “群星”闪耀

8月28日下午,老板电器2020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如期而至。杭州康莱德酒店内气氛温馨而热烈。第一届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与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在这里共同举办。设计界大咖王心宴、金捷、张晓晓、陈耀光、陈林、谢天、孙云、陈飞波等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前,老板电器CMO叶丹芃详细解析了中国厨房消费趋势,并详细介绍老板电器为中国烹饪而生的“中国新厨房,厨房四件套”。

设计大咖分别为此次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获奖设计师颁奖。肖剑获得年度设计金奖;王楠、张娣、何国豪、夏景春、祝开开获得最佳创新设计奖;曾顺、宋佳宇、罗国基、王思思、赵晨、段昱菲、方瑜容获最佳空间设计奖。

  颁奖典礼上,叶丹芃还与司米橱柜设计总监肖剑,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兼乐腾商学院执行院长董凯飞、中国美术学院教授、杭州国美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王炜民,共同揭幕《中国新厨房标准》白皮书。

  老板电器 用创想解锁未来厨房

  老板电器深耕厨电领域多年,一直致力于创造中国新厨房,为中国家庭提供高端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旨在发掘出有行业影响力的设计作品,让创新的厨房设计与厨电相结合,将厨房打造成兼具中式与现代元素的烹饪场所,引领未来厨房发展潮流,带给人们更加高端的品质生活。

  回顾整个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活动紧扣“中国新厨房”主题,吸引一千五百多名设计师参赛,经过数十位世界**设计师专业评审、各地消费者及网民参与投票,最终寻找出行业内兼具创意与思考的实力派设计师。他们用创想解锁未来厨房,作为中国设计力量点燃创新引擎,以无限创造力与想象力解锁未来厨房,燃起新生活。

  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秉持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传承与创新中国烹饪文化精髓,用现代科技改造中国厨房,重新定义中式烹饪,让人们享受便捷、健康、有趣的厨房生活,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