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儿童房,定制孩子的专属小天地!

2020-09-07 新浪家居频道

  “我们发现了儿童有创造力,认识了儿童有创造力,就须进一步把儿童的创造力解放出来。”——陶行知 

  儿童时期是创造力开发的关键期,有趣的氛围和环境可以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天洋墙布儿童全屋定制壁画及卡通系列, 专注于为儿童打造舒适环保的居住空间,用趣味盎然的设计唤启孩子的创造力,赋予童年满满的幸福感,见证孩提时代的纯真与美好,这也是童趣卡通系列的创意初衷。

《探索世界》你走到哪里,世界就有多大

  每一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环游世界的梦。以天空蓝为主色调的壁画,点燃孩子向往蓝天渴望飞翔的梦想,趣味十足的卡其色帆船、热气球、地图、飞行器的图案,激发孩子探索世界的好奇心。色彩明丽的窗帘,以代尔福特蓝、奶油黄、米白色为配色,与整体的色调相辅相成同时,且营造空间色彩的层次感,几何三角形的设计,让居住空间显得格外俏皮、活力满满。

《机器人总动员》 回忆里美好的画面总是带着光芒

  那一抹安宁温和的淡雅墨蓝,仿佛孩童的世界一样干净、纯粹。立体质感的直升机翱翔在蔚蓝的天边,点缀摩纳哥蓝、中性灰为主色的窗帘,简约色调与温暖意境的融合,在平和的美感中提升孩子探索世界的求知欲,浅淡的冷色调,有助于专注力的培养。

《晚安好梦》 晚安是好梦的开始

  每一个女孩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公主。“晚安好梦”公主房,选用粉色作为主色调,搭配迷雾紫色的窗帘,营造甜美、浪漫的氛围,散发出淡淡的温柔感,让孩子安享一夜美梦,抛却所有成长的烦恼,可爱软萌的动物宝宝们,默默地陪伴,带来安全感,一觉醒来,开启新的美好。

《冠军》生活应当是一场伟大的冒险

  淡粉色的壁画,搭配白兰地粉窗帘,加入栀子白的薄纱,散发淡淡柔美气质,在光影之间,好似为室内空间,加了一层浪漫的滤镜,在风的撩拨下,更显一室的温润与澄静。热气球、棉花糖一样的云朵、月亮,完美演绎活泼好动、奇思妙想的孩童世界,清新感、美观度十足。

《欢乐下午茶》吃最美味的蛋糕, 玩最好的玩具

  每个孩子都是小小梦想家。壁画素雅的色彩、点缀可爱的小象、红丝绒蛋糕、绿植等元素,搭配设计师精心挑选深灰色与白兰地粉色相间的窗帘,宁静而又不失童真感,仿佛置身树林里的欢乐派对,更加亲近自然。

  每个父母都希望把最好的爱给孩子。独特的四层结构环保专利,赋予天洋墙布免胶环保、厚软降噪、透气防霉、防水防污的优点,增添卧室的静谧感,提高睡眠质量,让孩子在柔软环境里自由游嬉,畅快呼吸,用心为孩子打造一方安静、独立的专属小天地。

  童心筑梦,陪伴成长。每一个小宝贝的出生,都是对一个家庭最美妙的恩赐。天洋墙布,懂得为人父母的爱之深切,用心呵护孩子创造力,和你一起守护孩子探索世界的勇气!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