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换衣服用时太长?领尚衣帽间收纳有妙招

2020-09-29 新浪家居频道

  每个女人的天性就是买买买,但一到换季无处藏身的衣服、凌乱的鞋子就会打乱生活的节奏,从打开衣柜那一刻生活就开始就进入混乱与无序。急急忙忙地出门上班,从一堆衣服中随意拿出一套,已无暇顾及所谓错乱的搭配。

  为何无法找到心爱的服饰,想要快速找到合适的衣服怎么这么难?其实,大部分的收纳烦恼都源于衣服的频繁更换以及杂乱无章的收纳方式。为此,领尚推出了领尚衣帽间城市记忆,通过更人性化的收纳设计,把衣柜内部隔断进行细分,对每个区块进行合理的规划,长短空间并存、大小区隔相济,让你轻松掌握衣物收纳法则,提高出门换装效率。

  合理规划分门别类,让选择衣物不再困难

  不合理的衣柜设计会让衣服杂乱堆叠,找起来如同“大海捞针”,好不容易找到合适的衣服,一看时间竟已经过去半小时。难道精心的搭配与准时地出门,就真的无法兼得吗?当然不是!

  领尚衣帽间城市记忆通过合理规划叠放区、悬挂区、裤架区,让衣服分门别类存放,并搭配玻璃门板设计,通透性高效的展示效果,一眼就找到想要的衣服,知性优雅,或是休闲活泼都可轻松搭配。

 动线零距离,提高出门效率

  精致的外在形象,除了妆容,衣服搭配,还讲究配饰,妆发。想想化妆,服装搭配折腾的时间就够多了,还要来回折腾寻找配饰,让本就低效率的出门准备雪上加霜。

  领尚衣帽间城市记忆除了将化妆台纳入衣柜之中的人性化设计,还配备岛台饰品分格存放区,可根据今日心情选择妆发造型和与之相配的服装配饰,拿取方便,清爽出门,尽在掌握之中。

  对于女孩子来说,梳妆台就像家中的第二张“床”,早起上班前要梳妆、晚上下班回来后要卸妆、周末出去玩时更是要精描细抹,可以说在家的时光里大部分都托付给了它。而室内往往灯光不足,容易导致脸上妆容不均匀等状况发生。领尚衣帽间城市记忆采用智能LED镜,只需轻轻触摸镜面,均匀柔和的光线从正面打过来,可以自由调节亮度,再也不用担心灯光太暗看不清,精致生活就是从这一刻开始。

  提升出门效率,从选择一款好衣柜开始。领尚衣帽间城市记忆,运用时尚的设计、巧妙的构造、实用的功能“重塑”衣帽间使用体验,让你找衣服不再难。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