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揭幕丨2020菲斯曼净水新品发布会暨安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20-09-29 新浪家居频道

  2020年9月28日菲斯曼净水新品发布会暨安徽经销商大会于合肥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大区总监朱玥先生、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零售市场经理邬玉夺先生、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女士、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浦丽萍女士、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王麟先生、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华夏先生、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孙黎峰先生以及菲斯曼合肥众多经销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伴随着菲斯曼华东总代理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女士的致词,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林涛女士首先对各位经销商伙伴一路的支持与陪伴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同时向大家讲述了上海恩邦供热和华东合作伙伴们一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林总满怀深情的讲到:在菲斯曼工作与合作的22个年头里,见证了菲斯曼品牌一步步的发展,在众多应用案例中菲斯曼都展现出了非比寻常的科技实力,疫情过后经济复苏,今年在北京菲斯曼的支持下我们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以及杭州相继举办了两场菲斯曼设计师大奖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净水新品的发布也能从侧面证实菲斯曼的科技实力与创新活力,菲斯曼正在朝着供暖、制冷、空调、净水等更大的舒适家居生活领域进军,而这些都将有助于所有菲斯曼的合作伙伴在华东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精彩揭幕 开启净水全新里程

  会上,菲斯曼众位领导同台为净水新品揭幕,在响彻全场的10秒倒计时声过后,台上大屏呈现出绚丽的效果,揭幕仪式开启,现场氛围热情高涨同时这也是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

  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大区总监朱玥先生现场针对菲斯曼品牌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他提及:首先感谢上海恩邦团队所做出的努力,这是他在菲斯曼大家庭的第五个年头,菲斯曼以强大的科技实力飞速成长,同时推出了许多新品,我们希望将更好的产品带到中国市场,带进千家万户,构建更多人的舒适大家居生活概念。

  随后,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浦丽萍女士为在场的各位经销商伙伴详细的介绍了菲斯曼华东的架构组织、发展历史及今后的合作方向。

  她表示:德国百年品牌菲斯曼一直走在科技发展的前沿,公司成立于1917年,一直以“为下一代智造舒适生活”为己任。拥有2000项专利技术,全球销售额高达26.5亿欧元,同时在全球的12个国家设有22个生产基地,德国菲斯曼曾为安联球场提供供暖支持,自2018年9月德国菲斯曼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官方合作伙伴,1999年进入上海经过了21年的努力目前在华东地区拥有各类代理公司300多家,这些为菲斯曼在华东地区的发展奠定了基石,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毋庸置疑。

  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王麟先生上台为大家带来了菲斯曼净水新品的介绍同时还透漏出一些后续针对新品推广的满分派活动规划。

  会上,王麟先生的分享热情洋溢、充满信心,他从净水新品、壁挂炉市场活动、菲斯曼净水未来的愿景走向以及满分派活动四个方面向在场经销商进行了系统详细的分享,他提到:壁挂炉市场一直都是我们菲斯曼主攻的方向,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菲斯曼净水系统包括自动、稳压、中央净水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用来满足不同情景空间的需要,各型号产品都具有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下一代智造舒适生活,为更多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方便的净水设备和生活空间。

  此外他还与大家分享了一段净水短片,加深了现场各经销商伙伴对于菲斯曼净水的印象,对于净水产品的分享更是干货满满,而满分派活动更是为现场经销商伙伴带来了丰厚的福利。

  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零售市场经理邬玉夺先生会上向大家分享的展厅升级计划,他这样说道:展厅是企业文化的一种体现,构建好展厅做好展厅升级则有利于与其他品牌做出区分,也能从侧面提升企业形象,为品牌加分,展厅是一个企业文化向外传递的小窗口同时它也是提升客户体验度的一种手段方法,未来菲斯曼的展厅设计升级将遵循品牌理念给客户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

  合作分享 续写时代精彩华章

  上海诺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梁捷女士分享了新媒体互联网营销经验,精彩的分享内容详尽易懂,图文并茂,将在场经销商带入到了数据化信息时代中,分析大数据、洞悉新形势、玩转新媒体,引得在场人员纷纷拍照记录并引起热烈的讨论,掀起了新一轮的小高潮。

  随后,菲斯曼合肥经销商代表蚌埠沃克家冷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杰先生分享了他多年来与菲斯曼合作的心路历程同时分析行业动态、分享销售心得,他满怀深情的将自己与菲斯曼的点点滴滴向在场人员娓娓道来。

  他自信的提到:在与菲斯曼合作的这些年里,我与菲斯曼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菲斯曼不断用科技与设计为我们带来惊喜,迎合未来舒适家具发展新形势,做好产品、做好服务、维系好客户,不断用产品和服务打动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未来舒适家居生活的全新体验。

  觥筹交错 共庆大会圆满完成

  经销商大会过后,迎来了晚宴环节。在一段精彩的乐队表演过后,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大区总监朱玥先生、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女士及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麟先生共同上台致辞:感谢各位的到来,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干杯!

  晚宴期间大家推杯换盏,觥筹交错,共同欣赏表演,一起参加趣味游戏,欢乐的气氛一直延续到晚宴结束。

  本次2020菲斯曼净水新品发布会暨安徽经销商大会到此已圆满落幕。

  未来,菲斯曼将继续以其强大的科技实力,持续为未来舒适的家居生活提供支持,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科技与智慧的产品,提供舒适智能化的生活体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