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异化竞争助力企业腾飞

2020-09-30 新浪家居频道

  中国经济的腾飞造就了日新月异的市场格局,市场上的产品种类虽然变得更加多元了,但家具的同质化也更加严重,一批批新的家具人入场、一批批老的家具人离场,唯有打响品牌效应、拥有差异化的产品方能在市场上屹立不倒。天鹏家具有限公司在董事长范天鹏的带领下,确立了“质量第一,走差异化竞争”的市场路线,产品远销浙江、江苏等全国各地,现已发展为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规范化家具家具企业。

  走“差异化”路线,进攻市场蓝海

  所谓市场蓝海,是指通过差异化手段获得的崭新的市场领域。在这里,企业可以凭借创新能力获得更快的增长和更高的利润。“差异化”路线,则是指抛弃跟风,自主研发市场上种类少、创新度高的产品。天鹏家具范天鹏向我们讲到,“目前我们正在生产一种乌金木套系家具,和市场上常见的乌金木家具不同的是,我们针对的是年轻的消费群体、致力于将产品年轻化,走轻奢风格路线。”现在是年轻人的时代,90后、包括00后都拥有更强的消费能力,“我们这款轻奢风格的‘天鹏傢缘’品牌家居,针对的就是这类群体。”轻奢,奢体现在其精于设计、长于材料和工艺。“天鹏佳源”品牌家具,注重独立原创设计,其具有自主培养的专业设计团队。另外,其注重质感和品位,产品设计赋予人性化与时代个性的发展风格,追求简约、大方,同时又不失尊贵。“我们选用的油漆都是环保漆,为的就是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用的放心。”天鹏家具以质量为核心竞争力,以传播现代家居文化、绿色环保中国为己任,以先进的设计理念、销售和管理模式,打造出一个个畅销全国的现代家居品牌。

     天鹏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天鹏非常看好南康的家具新中心项目,范天鹏认为,家具新中心的建立填补了“中部家具产业基地”没有**家具卖场的空白、其成立有助于南康家具品牌化的转型。南康家具新中心,以国际**家具卖场为蓝本,对入驻企业进行统一运营、推广、管理,开设电商、企管、销售等课程,现已吸引超500家品牌家具企业入驻,真正实现品牌集聚效应、助力南康家具走向全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