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集团政、银、企战略合作谱写发展新篇章!

2020-10-10 德尔集团


  10月10日,德尔集团与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中国银行苏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圆满举行!参加活动的苏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有: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姚林荣、苏州市副市长 陆春云等,各市区领导有苏州市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相关领导,以及苏州市发改委、工信局等主要负责人,苏州市主要商会、德尔主要合作企业、知名设计师团队及各大媒体均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德尔集团的发展、成长与进步。这是苏州市政府、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共同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盛会,也是展现苏州企业新时代开放再出发精神的创举!

  签约仪式上,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汝继勇上台发言。汝董讲述了创业历程,描绘了德尔集团及巢代家居项目战略规划及发展蓝图。

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汝继勇

  巢代控股,是德尔集团上市板块德尔未来旗下的核心家居产业,致力于智能大家居领域的创新发展,与德尔地板、百得胜定制等联合形成规模化智能物联大家居产业平台。

  巢代系统美学家居以“整体美学”为核心价值,集产品设计、渠道、服务平台为一体,为城市中产提供从装修设计、全屋家具配置到整体软装搭配的全系列生活空间设计和产品解决方案,实现一站式拎包入住。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居家行业C2F互联网平台。通过印尼的原材料海外供应基地和国内的五大(华东、华南、东北、华北、西南)生产基地。优化上下游原材料、设计、生产、研发、服务及战略合作企业,形成从一棵树苗到一个新家的可循环的全产业生态链。

  巢代控股总经理项兴张在发言中着重介绍了巢代家居产业未来战略发展规划。

巢代控股总经理项兴张

  巢代立足大家居产业,联合巢筑、巢趣,形成“产业服务平台+系统美学家居+共享定制体验酒店”的颠覆性创新模式,在全国范围内(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一、二线核心城市和中西部强省会城市)打造以智能居家生活为主题的大型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巢代家居Mall。

  巢代美学家居作为新零售、新物种和新模式,将家居设计方案全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为家居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持续性优质服务。五年内,以苏州为模板进行全国复制,实现100家巢代Mall项目的落地开业,至2030年,将完成全国300+巢代Mall的战略布局,目标年产值破千亿,成为大家居行业独角兽。

  蓝图的擘画,离不开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工商银行苏州分行行长邱亚光,中国银行苏州分行行长董宗林,也上台致辞,充分认可德尔大家居产业创新性的发展模式,指出在对企业及直接客户的银行政策上提供更优、更便捷的支持解决方案,大力支持德尔集团及巢代家居的战略发展。

  政企、银企战略合作,对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战略合作,得益于苏州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一如既往的产融赋能。德尔坚信,借助“三巢战略”项目的全方位推进(以苏州为基点,逐步完成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以及中西部省会城市的布局与扩张),德尔将成为政企、银企战略合作的典范与标杆,为苏州新时代开放再出发贡献德尔智慧,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发挥德尔力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