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时写生”展现美好生活,蒙娜丽莎亮相中国国际精品陶瓷展

2020-11-09 新浪家居频道

  11月7日-10日,“2020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蒙娜丽莎“四时写生”主题展上线,以四季主题展示了蒙娜丽莎3mm高强韧陶瓷板、透光板、健康岩板等多种核心产品,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走出传统“豪华展厅”的限制,蒙娜丽莎这个不一般的“自然大观园”把产品置于时令鲜明的稻田、雪山景色中,在众多展商中显得格外突出。

  以春天为主题的展览区域运用了缤纷的墙面色彩,浅色系的连纹大板背景墙在其中反而显得更加简约雅致,在鲜嫩的背景颜色下营造出清新的氛围。移步换景,一转身便看到陶瓷大板产品置身在夏季繁茂的枝叶中,逼真的石材质感与环境相映,体现源于自然又能和自然和谐相融的理念。属于秋天的区域是金黄色的,山下的大片麦田与大地色系的产品互为衬托,在一片颜色明亮的自然生态环境中,几片纹理精美3.6m大板映入眼帘,让整个展位多了几分活力。白色系的连纹背景墙竖立在一旁,就如冬天的雪景,静谧无声,素雅宁静的角落里有着不张扬的美。一个展位饱览四季景色,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留影。

  四季循环生生不息,自然万物与人相依,蒙娜丽莎通过瓷砖,把自然融入家中,在热爱自然、复刻四季景色的同时,创造更多美好生活瞬间。

  凭着人们对瓷砖美学的探索及陶瓷研发技术的升级,瓷砖的内部构成及材料比例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对铺贴的技术要求和材料品种也有了更多的需求。本次展会现场还举行了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蒙娜丽莎杯”第六届全国陶瓷(镶贴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考察参赛者的铺贴技能和服务水平。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选手角逐最后冠军,这不仅仅是对铺贴技师专业技能的考核,更是对家居装饰行业服务水平的一次考验。

  除了提供具有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以外,蒙娜丽莎还希望能够推动新材料、新工艺的普及和提升,进一步提高装修瓷砖技师的铺贴技能和服务水平,从而促进陶瓷行业的全面升级发展,让广大装修客户在瓷砖的铺贴过程中,享受到高水准的瓷砖铺贴服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