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 洞见未来 | 新豪轩受邀参与行业闭门论坛

2020-11-30 门窗 新浪家居频道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与消费升级,消费者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质量要求也逐步提高,门窗行业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迎来了高速增长期。但由于土地成本、原材料成本等各种成本的全面攀升,为门窗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不少挑战。

  11月25日,由新浪家居主办、城市组与中国建博会(广州)支持的“2020品质门窗 · 助力美好生活”华南场高端闭门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

  新豪轩门窗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与数十位行业大咖同聚一堂,共同挖掘门窗行业发展趋势,探寻门窗企业变革之道。

  行业洗牌 挑战与机遇并存

  近几年,随着原材料价格大幅度的波动、人力成本的上涨、个性定制化市场需求增加等情况的出现,门窗行业所面临的整合与洗牌期已然来袭。

  在这个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的“涨价潮”中,门窗行业的两极化会愈加明显,但压力也会成为动力,行业洗牌可以促使部分门窗企业创新求变,在“涨价潮”中强大自身,从而推动整个门窗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另一方面,门窗行业转型升级离不开人才。所谓“得人才者得市场”,门窗品牌不仅需要提高人才投入、培养专业人才,也要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如此才能为品牌发展壮大打下坚实基础。

  转型升级 洞察市场新态势

  现如今,消费群体的更迭、消费场景的演变,消费观念理性的成熟,进一步促使了许多门窗品牌纷纷进行转型升级。

  双十一战绩

  对此,新豪轩门窗积极应对市场新势,通过品牌自我革新、精准产品定位、全链路数字营销布局、新零售模式全覆盖等方面,完成品牌、渠道、产品、营销的全方位升级,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门窗定制解决方案,实现品效合一。

  硬核实力 定义品质新人居

  门窗作为家居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今的门窗已不仅是内外空间的连接口,其美观度、功能性也日益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之一。

  基于此,新豪轩门窗实现了全品类覆盖,旗下涵盖系统门窗、阳光房、幕墙、入户门、生态门等七大产品品类,同时也可以满足不同地域、不同气候、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同时,为了解决定制门窗的交付周期及规模化生产问题,新豪轩斥资建立四大生产基地,通过智能化、现代化、柔性化管理,实现低成本、高质量和高效率的供给,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货期保障。

  对于门窗品牌而言,谋定思变、与时俱进才是正确的发展之道。未来已来,新豪轩门窗也将不断修炼完善,从而推动自身驶向更广阔的市场,才能走得更远、做大做强。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