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二次元 浪鲸卫浴吉祥物小鲸与十大品牌“联萌”

2021-01-11 卫浴 新浪家居频道

  在浪鲸卫浴“中国造 正当潮”全卫焕新季年度直播盛典活动间,浪鲸卫浴联合苏宁易购、创维厨电、希尔顿欢朋酒店、林氏木业等十大品牌发起品牌IP联合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创意吉祥物互动海报和极强的视觉画面,将品牌形象卡通化从而快速破圈融合,实现多品牌共创声势,制造全网话题热点。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浪鲸卫浴#潮玩家#微博话题互动活动一上线便吸引众多消费者围观互撩,他们对卫浴联合家居圈、家电圈、电商圈大胆玩跨界,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好玩,好看,好有趣;此次活动不仅引起了90后、95后年轻消费者的共鸣,还引领“潮”文化家居生活的全新生活方式。

部分联合海报

  跨界二次元,可御可萌,可咸可甜,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爱好,轻松又好看。浪鲸卫浴凭借精准的用户洞察力,借由生动形象的品牌吉祥物小鲸与10大品牌进行互撩,软萌可爱的吉祥物形象,消除了品牌诉求与消费者之间的隔阂,同时制造出与众不同的活动萌系画风,有力地链接了年轻消费群体。

  同时,通过各行业官方微博矩阵全域宣发,激发不同品牌间的流量效应,聚集更多新粉丝,尤其是动漫爱好者前来为自己喜欢的动漫人物点赞发声,简直6到飞起。

  “小鲸”是浪鲸卫浴在文化上的具象,品牌吉祥物IP实质是品牌的符号,消费者通过小鲸的形象认识浪鲸卫浴,人性化的吉祥物形象,更容易被人们记住,助推了浪鲸卫浴品牌资产沉淀,无形间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品牌间的吉祥物联合互动,让小鲸的形象更加丰满,并给消费者更多的新鲜感,不断刺激消费者的眼球,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给消费者制造超强记忆点。

部分联合海报

  在浪鲸卫浴“中国造 正当潮”全卫焕新季年度直播盛典活动间,浪鲸卫浴通过不断打造小鲸IP联合内容,不仅为用户打开了一道全新感官体验,而且也让不少年轻的消费者感受到别有一番的新奇与趣味,同时也展现出浪鲸卫浴探索跨界新玩法的无限可能。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