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连续8年荣获「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

2021-01-26 新浪家居频道

上海市青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率上海市青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张宏洲、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纪委书记李力等一行领导莅临书香门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为书香门地颁发了「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和「2020年度青浦区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奖」两大奖项。

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CEO郭辉、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徐青等全程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姜道荣部长参观完书香门地美学展厅后,感慨书香门地美学创新设计颠覆了他对地板行业的理解,并表示未来书香门地在宣传工作中的需求,政府也都会全力配合、协助解决。

▲上海市青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体验书香门地智能地板▲上海市青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体验书香门地智能地板

书香门地2020年逆势发展,发货金额同比去年增长50%以上,连续8年纳税百强。

创新与智能的研发无止境,书香门地从传统制造型企业转型之际,在产品创新及科学技术研发等方面持续投入,目前正在积极打造「智能化无人车间」,也真切希望得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