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先行 | FAENZA法恩莎荣获2020年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公益践行奖

2021-02-02 卫浴 新浪家居频道

  2021年1月29日,FAENZA法恩莎在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众多媒体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公益节暨“十年”致敬盛典中,荣获2020年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公益践行奖。

  第十届中国公益节暨“十年”致敬盛典以“十年 益起同行”为主题,全面展示公益践行成果,探讨新时代公益新命题。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由国内众多媒体发起举办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事。

  2020年2月,疫情开启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FAENZA法恩莎打通渠道运输,以驰援智力深入疫情前线,援建武汉武神山医院疫情防控设施,助力西安市公关卫生中心项目建设,为湖北十堰市太和医院三堰院区与武当山院区捐赠价值十万元的卫浴产品。赤忱之心可越山河,FAENZA法恩莎以信仰之力守护生命。

  2020年是“扶贫济困日”活动的10周年,为改善木里人居生活环境,完善生活配套设施,FAENZA法恩莎集结企业力量,捐赠坐便器、小便器、面盆等多款产品,助力凉山木里脱贫攻坚物资捐赠。心系凉山木里,延续爱与希望,改善全球用户卫浴生活,FAENZA法恩莎在行动。

  抗击疫情,专注公益,履行企业责任,FAENZA法恩莎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带去健康的生活享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