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办公趋势,震旦家具提出后疫时代办公模式新解方

2021-02-05 新浪家居频道

  谈到2021新办公趋势,疫情是绕不开的话题,疫情加速改变办公模式发展模式和进程。在国外,远程办公成为常态,国内疫情虽已得到控制,但企业对于办公设备的需求也与疫前大不相同,更加重视弹性办公、健康要求、社交距离、企业数字化转型;而在办公环境上朝着开放的办公空间、灵活的办公布置、智能化办公、可持续的办公材料等方向发展。

  震旦家具拥有50多年深耕办公领域经验,积极研发与打造符合未来办公趋势的解决方案;并因应疫世代工作行为模式的转变,提出「专注」、「协作」、「学习」、「社交」、「放松」5大场景办公解决方案;其与2021办公趋势有着不谋而合之处,并随着Z世代进入职场,逐渐成为中流砥柱,企业对于办公环境越来越重视并倾向于营造灵活多样的办公空间。

  震旦家具研发设计的”CoLink新型协作系列”,也荣获2020年”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从7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打破传统办公模式的禁锢,构成人与人、产品、数据互联的全新工作模式。其作品正是针对灵活办公理念下设计研发的一套新型协作办公系列,也针对后疫时代年轻族群做设计,意为协作链接,为数字时代的创新型企业提供更强的生产力、高效的沟通力和人性化的协作创新解决方案。

  震旦家具多年来不断创新,积极研发打造符合未来办公型态的家具;在质量管理上,以追求卓越,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为方针,不断整合升级,采用中国、美国、日本检测标准进行各项检测,并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研讨与制定,先后获得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不断追求质量,让顾客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震旦家具5大场景办公解决方案:

  1.专注

  员工在私密或半私密的遮蔽空间,不受打扰地独立完成需要专注思考的工作。

  2.协作

  两人或多人为共同的目标在一起工作,让处于同一办公室或不同地点工作的团队成员共同参与、分享想法、共同创作。

  3.学习

  通过培训、阅读等途径获取新知识或者新技能,支持员工追求成长、发展或者提升组织竞争力。

  4.社交

  人与人之间互动,连接感情,促进员工彼此信任。进而获得身心恢复,触发更多创新思维碰撞的可能。

  5.放松

  从工作中短暂地抽离出来,放松身心,恢复精神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任务中。

  震旦家具,为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型企业提供更美好的办公生活“Better Work. Better Life”。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