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健身达人帕梅拉,打造一站式泰诺健居家健身空间 

2021-04-12 新浪家居频道

 (本文转自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

夏日将近,是时候脱掉一身厚重,重启热汗模式。这个夏日,在健身房里大汗淋漓的运动方式已然成为过去,一种运动新风尚正在悄悄兴起。近日,以居家训练闻名的运动达人帕梅拉,也选择在家中开启运动新模式。她将Technogym作为家庭健身的首选器械,专业、高级的性能配合时尚、优雅的设计,于运动的同时,仍能保持对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邀你和帕梅拉一起,在Technogym私人专属健身房里,轻松解锁清爽活力夏日。

  Technogym倾力打造的自由力量练习椅,是当下最火的时尚运动单品,它足够美观,流线形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入高端家居场景,仿如一件健身艺术品,在居家氛围中也毫不突兀;它足够实用,其创新性的器材嵌入式放置设计,能够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且易于移动,以最小的占地面积实现最大范围的运动训练,轻松打造家用健身器械区。

  在功能上,也绝不认输,TechnogymBench自由力量练习椅可提供多达200种不同的训练模式,内置手握重量片、弹力带、哑铃及训练软垫,无论是阻力、力量还是核心训练,都为你找到相应工具,满足不同训练需求,其专业程度足够媲美**健身房。

  TechnogymBench自由力量练习椅内含以下运动附件:

  l5对六角哑铃,柄芯一体,易于抓取,兼具手感与安全。

  l3对手握重量片,配合提升核心力量,雕刻腹部线条。

  l3组弹力带,可针对全身进行阻力练习,实现多种训练模式。

  l1张训练软垫,保证训练的舒适度和稳定性。

  同时,TechnogymBench自由力量练习椅内置海量训练视频,满足不同等级、不同目标训练者的需求。Technogym训练专家化身为你的私人教练,指导你完成20至30分钟的训练项目,随时随地享受高效运动指导,激发无限运动灵感。


  一体化、多功能训练体验

  TechnogymBench自由力量练习椅拥有流线形的设计外观及精妙的内部设计,将六角哑铃、手握重量片、弹力带及训练软垫完美包含于训练椅内,以最小的占用空间带来最大程度的运动体验。

  核心力量训练

  3对手握重量片以配合提升核心力量

  灵活性与力量训练

  3组不同阻力的弹力带提升灵活性,加强力量

  增强肌肉张力

  5对六角哑铃适配各种重量训练,锻炼全身肌肉

  Technogym一直期望通过专业、极致的设备,激发居家运动的生活状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人们塑造一种更美好的生活方式。TechnogymBench自由力量练习椅,为家庭训练而生,仅需0.2㎡,即可拥有居家健身的快乐。于这个夏日,跟随Technogym一同,畅享健康品质生活,拥抱燃情活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