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家具——高品质商用空间服务商

2021-04-13 新浪家居频道

  随着当今科技的进步与发展,对办公家具行业也带来了很大的冲击,甚至有人预言,以后只需要在家办公。我们暂时还不清楚什么时候会迎来这个时代,但是现在的我们仍然在为了良好的办公环境而不断努力。原先那种标准化的设计思路正在被定制化的需求所取代。为了顺应时代的潮流,更新家具的设计师们也在不断的完善与提升自己,以设计出更加符合大众的所需产品。

  “更新家具”品牌源于1989年,坐落于西部家具集散地,历史悠久的蜀汉文化名城——成都;是一家集专业办公环境设计规划,办公系统家具、终端商务系统家具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办公家具企业,公司旗下业务涵盖成品家具制造与生产、定制家具制造与销售、办公家具用品零售、网购办公家具制造与销售、家具专业物流和家具专业售后服务六大业务模块。 更新家具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在由全国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 “2020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成功斩获“2020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2020中国绿色办公家具十大品牌、2020中国医疗家具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

  历久弥新 品质更新

  中国一直弘扬的工匠精神与中国历来的工匠艺人一直被世人追寻和尊重,我们相信倾注匠人心血的产品一定是优品,所以更新家具的每款产品均倾注了设计师与生产者的大量心血,为消费者提供了不断更新的产品和品质。

  更新家具以“更新思想、更新观念、更新办公环境”的理念筑牢基础,做到始终坚持紧跟时代潮流、迎合市场需求,为满足消费者的办公环境不懈努力;卓越品质作为更新的核心价值,对产品配色配饰的深入研发,对工艺要求不断革新,对木材原料精雕细选,不断推出新的系列产品,使更新整体的产品更加丰富,系列轮廓也更加清晰。更新家具的产品一如更新的品牌,随着岁月的更替,如同家具的纹理,沉淀着时间赋予的光荣与内涵。

  与时俱进 前沿设备为先

  更新家具认真贯彻“全员参与,全过程控制,全方位改进,全方面提升顾客满意度”的质量方针;遵循“挑剔出真品,严格创品牌”的企业宗旨;秉承“严谨务实,开拓创新,持续改进”的企业精神。

  到目前为止,更新家具已经拥有了广泛人客户群。随之而来的就是机器设备的全面升级,全自动高速封边机、激光切板机、意大利巴吉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日本安川机器人焊臂、全自动钢品涂装线等先进机械设备陆续加入了更新家具的大家庭,从而实现了销售、采购、库存、财务、生产制造、质量控制六大环节的全面智能化、标准化、自动化。

 以诚为本 以信服人

  三人成众,三口成“品”,那么“三张嘴”都说好的产品就是好产品。质量是更新家具的安身立命之本。其选材需经过层层筛选,保证每一块板材均健康环保,从选材到制作都要经过严格把控,旨在为消费者探寻至臻品质。全天候“保姆式”服务,时刻关注客户动态,以便于给予客户更贴心的服务。唯有顺应国意、民意,抓住消费者的心,才能在行业逆流中迅猛而上,更新家具将不断改革生产、完善服务、开拓市场,用越来越好的产品证明自己、福祉社会!研发更多符合时代发展,消费需求的新产品,结合新时代互联网发展力争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共创环保健康的绿色办公环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