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的实力,都藏在这里......

2021-04-13 新浪家居频道

  英迈木业产业基地是今朝装饰京外首个生产基地,也是今朝装饰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政策,打造的一座集生产、销售、定制一体化、智能仓储化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居产业基地。

  

今朝英迈木业产业基地坐落于河北唐山汉沽管理区汉丰产业园,早在2017年就开始奠基建设,于2020年10月正式投产使用。整个工厂基地占地10万余平米,总投资高达5亿元。

  在工厂建造过程中,英迈木业基地加大自动化设施及软件投入,引入整条现代工业4.0不落地生产线,利用信息化建设推动工业化升级,打造智能工厂,满足定制化家装产品需求。

  基于4.0不落地智能工厂定位,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作业无缝对接,以智能制造自动化技术,提高生产效率,保障供货稳定持续。通过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将家装行业带入工业智能时代!

  曾经,物流运输是家居制造业的一项难题。英迈木业产业基地所处位置邻近京津,区位条件优越,利用智能集成技术,在物流作业过程中,以物流管理为核心,实现物流过程中仓储、配送、运输等环节一体化,决定了从源头生产到最后一公里都在掌控之内。

  今朝装饰历经23年发展,累计为50万户家庭装修新家,前端多样化、个性化的供货需求,有赖于后方强大的设计、生产能力。今朝自有的英迈木业产业基地有效保障了今朝客户的所有需求。

  2021年4月24日,今朝第十一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节强势盛启,敬请期待!

  地址:

  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朝阳区来广营西路55号)
今朝老房装修设计创意中心(丰台区东铁营顺一条8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