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COAT瑞士寶眼镜加盟突围,新模式眼镜O2O渐成风口

2021-04-13 新浪家居频道

  在互联网与实体门店快速融合的大趋势下,对于许多创业者而言,选择加盟突围,站在强者的平台上借船出海,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面对帮派林立的眼镜江湖门派,创业者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镜品牌来加盟呢?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对于想要投入到眼镜零售行业的创业者来说,加盟哪个品牌不仅是一种选择,更是一门学问。因为选择加盟谁直接决定了加盟者未来的发展。

  (SWISSCOAT瑞士寶智能视光中心)

 SWISSCOAT瑞士寶智能视光中心 眼睛健康护理专家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SWISSCOAT瑞士寶智能视光中心的商业模式越来越成熟,也成功打造了一个非常靠谱的互联网+眼镜O2O新模式,同归本地化附近客源与互联网空中客源相结合,形成两条腿齐头并进的发展趋势。

  瑞士寶智能视光中心在香港及广州都设有专门的实体眼镜门店,拥有专业的注册验光师、视光师和配镜师,能够为客户提供视力检查、儿童近视控制镜及不同功能镜片配制等服务。并引进了先进的5G云端验光设备,可以在线远程为客户进行视力及屈光检查、处方度数眼镜/太阳眼镜验配、不同功能光學镜片定制等服务,给每一位客户带来个性化的眼睛健康护理及镜片定制方案。

  SWISSCOAT瑞士寶智能视光中心的优势

  加盟SWISSCOAT瑞士寶智能视光中心的优势

  加盟SWISSCOAT瑞士寶智能视光中心,具有以下优势:

  1、全新一站式智能购物体验;

  2、虚拟眼镜架镜片试戴;

  3、3D人脸扫描定制个性化光学镜片及眼镜架;

  4、智能镜架选配及自助智慧视力测验;

  5 无忧高质光学及渐进镜優質保証;

  6、崭新智慧购物平台,多款国际品牌眼镜架中央镜架仓存;

  7、还有专业人才招聘及培训;

  8、资源共享,仓存成本大大降低弹性采购模式;

  9、有竞争力的鏡片及国際品牌价格优势,对于创业者来讲,盈利空间十分可观。

  (SWISSCOAT瑞士寶智能视光中心的产品)

 SWISSCOAT瑞士寶智能视光中心立足产品 实现多方共赢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眼镜市场门店总量约6万家,SWISSCOAT瑞士寶智能视光中心大胆预测,在消费者需求进一步激活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很有可能未来5年内提升一倍,达到12万家的量级。而在这新开的6万家中,如果SWISSCOAT瑞士寶智能视光中心能够占据其中的哪怕是一小部分,就已经拥有非常可观的市场空间。

  SWISSCOAT瑞士寶是全球领先的加盟式眼镜连锁,这种协作共赢的模式能让品牌快速融入到新市场,建立起强健的根基。SWISSCOAT瑞士寶智能视光中心始终坚持着互利精神,在位消费者打造最舒适的配镜体验的同时,也将加盟商们的财富积累和事业发展作为SWISSCOAT瑞士寶追求的目标。SWISSCOAT瑞士寶立足产品、多方共赢的经营理念,将会成为它在市场上生存发展的强大竞争力。

  SWISSCOAT瑞士寶产品与经营模式的完美结合,互利互惠的合作方案,成熟的市场运作模式,清晰的市场定位以及专业的团队,让加盟商放心省心。加盟商只需直接复制即可享受总部强大的营销支持,省时省力省心。眼镜加盟选择尚米眼镜,品牌总部规范的运营,强效的盈利模式,成熟的市场启动方案,完善的培训机制,帮您用最短的时间打开市场,获取利润!

  (SWISSCOAT瑞士寶运营团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