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易装全国火热招商!

2021-04-13 新浪家居频道

  2021年正是经济复苏的一年,充满着挑战和商机,如果你准备创业,那么今年正是一个良好时机。不过创业的你是否陷入了进退两难之中,一边是投入的巨额成本,而一边是未知的挑战。成功了就能赚到第一桶金,以后前途无量,失败了就是亏本甚至欠一屁股债。

  俗话说,选择比努力更重好。在迷茫期,兔宝宝易装易装愿当你的引路人。

  兔宝宝公司创建于1992年,200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兔宝宝易装依托上市企业优势,全新打造以兔宝宝健康板材产品为核心的空间定制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从材料选择、柜型设计、风格设计再到上门安装的一站式服务创新模式,全新定位,创新模式,荣耀起航!

1

 一、创新模式——“1+N”兔宝宝易装万家社区店

  兔宝宝易装牢抓流量端与服务端,创建“总店+社区店”的“1+N”终端模式。以成本低、建店快、获客准、服务好、覆盖广的优势,打造“兔宝宝万家易装社区店”全国销售渠道体系。

  兔宝宝易装以社区店为中心,以“4免标准服务+易管家服务+焕新家服务”打造易装终端服务体系;从获客和服务入手,完成从蓄客引流、设计体验、生产安装到售后服务的完整闭环。

0

  二、选对品牌——兔宝宝易装优势

1

  三、支持政策——八大精准帮扶政策

0

  ①联合电商巨头搭建O2O引流平台②企业自媒体引流

  ①高铁户外无间断传播②网络媒介全网传播③移动媒介互动创新④平面媒体全方位传播

  ①免费店面设计及作业指导②模块化设计统一高效③装配式上样快速合理

  ①大型全国促销活动支持②当地促销活动支持③量身定制活动服务方案

  ①国内知名实战导师特训②公司商学院精品课程轮训③公司商学院网络学习平台

  ①店面管理、渠道拓展、活动促销、全方位服务指导

  ①德华小贷无息贷款创业支持

  ①提供专业酷家乐设计软件、信息化订单系统

  “如果说我看得比别人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加入兔宝宝,你会更成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