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蓄势待发,超旋风“C”位出征

2021-04-23 新浪家居频道

  伴随消费升级,卫浴市场高端化需求日益旺盛,消费者不再满足于普通马桶的基础使用功能。迅速响应市场和消费者的号召,以科技反哺工艺,恒洁推出了全新一代超旋风C6马桶。该系列设计纤薄,冲力强劲、节水有道,4月18日在京东首发上市后立刻引发上万人预约选购,“C”位出征,即是巅峰。 

1

  技术领跑,行业节水新标杆

  “低能耗,高品质”是现在很多人选择家居用品的标准,针对消费者在购买马桶时最关心的冲净度问题,迭代升级上市的C6以超旋风冲水系统为依托,搭载国家发明专利导流导压劲冲平台,如厕后极速冲净无残留。超导水圈时刻保持满水富能状态,启动冲水后水流无需充满水道,高位水能即可从冲洗孔瞬间释放,强劲冲出,带走污垢;喷射劲漩虹吸结合陡壁冲洗设计,防止污垢反流带来的二次污染,冲洗后内壁干净无污,久用不留痕迹。

  技术的飞跃带来产品的质变,冲力升级,科学规划3.5L水量也能一次冲净,不留残污。C6相比普通6L坐便器省水达40%,比国家一级水效标准(4L)节水10%以上,名副其实的行业节水领跑典范。

0

舒适设计,方寸之间更显匠心

  针对卫生间拥挤的普遍状况,恒洁全新推出的C6马桶,水箱厚度减少足足40MM,轻薄有度,更省卫浴空间。超薄盖板最厚处仅2.3CM,轻巧翻盖不费劲,方寸之间的精妙设计更显匠心。

  后疫情时代下,“洁净”“安全”既是大众的需求,也是恒洁的追求,银离子抗菌座圈,获SIAA权威认证,能够有效抗菌抑菌,避免不同人群使用而引发的交叉感染问题。微晶抗污釉面,光洁不留污,解决普通马桶不易清洁的诟病;排污管360°全方位施釉,内壁顺滑,畅通排污无阻塞。洁净和安全同时兼顾,创新和品质始终如一。

-

  便捷使用,用心破解服务难题

  在使用上,恒洁切实针对用户的痛点和难点向纵深发力,优化每一个产品构造,将其与精细化设计完美配合,让使用更加便捷随心。高强度纤薄盖板,时尚美观且使用省力,贴心地做到静音缓降、快拆易打理;马桶高度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座圈贴合臀部线条,压力分布均匀,使得坐感全面提升;大冲小冲,一键搞定。

  在服务上恒洁秉持以人为本、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终身全方位服务。“一生为您”1350热线完美打造了1个准则、3个满意、5个管控和0抱怨的服务体系,全国3000多个服务网点,超长服务周期、免费检修与保养等增值服务让用户在使用时安心无忧。

-

  23年发展历程中在科技赋能、技术更迭和用心服务上不断升级,恒洁已然展现出作为中国卫浴领导品牌的实力,相信未来恒洁也将持续以初心致匠心,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将背后的研发和创新基础不断夯实,为中国家庭带去更多健康、安全、舒适、便捷的卫浴体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