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数字化、信息化人才破圈交流,酷家乐定制TOP经理人特训营再启动!

2021-05-24 新浪家居频道

  5 月 20 日,由酷家乐主办、新浪家居协办的“数智中国.创赢未来 酷家乐定制 TOP 客户经理人特训营”开营,特训营吸引了来自 25 家全屋定制 TOP 品牌超过 50 人到场。 群核科技(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 CEO 陈航先生致辞。他表示酷家乐非常注重职业经理人这个群体,有信心也有能力为这个群体、这个产业赋能。

▲ 群核科技(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 CEO 陈航先生致辞 

  他以美国过去 40 年的商业社会发展为例,指出信息化在今天对于中国的家居行业发展有着时代化意义。而在当下家居产业,酷家乐是数字化最全面的提供商,能帮助职业经理人的成长、带动行业公司的成长,让职业经理人通过酷家乐接触到最好的数字化能力,“未来在我们手中,大家一起努力。” 

  01

  星核奖再度颁发 9位金牌经理人现场揭晓 

  过去的一年多实践中,在一大批家居经理人推动下,众多定制企业已携手酷家乐推进营销、智造、运营管理等模块的数字化升级。优秀的经理人,已然成为推动企业信息化升级战略的强劲动力,为行业的效率升级和服务升级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门店业绩提升 189%”、“下单效率 10 倍倍增”、“沉淀 250000+ 设计方案”、“助力成单约两亿销售额”......一系列实战数据的集中呈现,在现场带来强烈的冲击感。每一组数据的背后都有一位敢想敢拚、敢为人先的家居经理人。 

  经过综合评选,9 位表现卓越的 TOP 经理人颁发了“酷家乐金牌经理人数字化星核奖”、“酷家乐金牌经理人信息化星核奖”。这也是继 2020 年来,第二次颁发该奖项。

▲ 酷家乐金牌经理人获奖名单

  群核科技(酷家乐)资深副总裁陈卓先生、群核科技(酷家乐)副总裁周伟国先生现场为他们颁发奖杯,以表彰他们在家居行业升级改造中的突出贡献。

▲ 群核科技(酷家乐)资深副总裁陈卓先生、副总裁周伟国为获奖者颁奖

  群核科技(酷家乐)副总裁周伟国先生在颁奖致辞中指出,在和各个企业的交流中发现,不同企业对酷家乐的应用深度参差不齐。由于企业内部和酷家乐之间没能达成整合的项目目标,酷家乐在部分企业中只能发挥着有限的作用。

▲群核科技(酷家乐)副总裁周伟国先生作颁奖致辞 

  周伟国先生认为,特训营是最好的整合契机,“希望以这种项目的方式、项目PK的方式,促进酷家乐和企业的交流,促进企业之间、经理人之间的交流,用我们的信息化技术,帮助各位企业再上一个台阶。”酷家乐愿意从精神、物质两个方面给予优秀的经理人奖励。 

  02

  6大实战课程分享 全面赋能家居“后浪”

  正如群核科技(酷家乐)副总裁周伟国先生所言,酷家乐定制 TOP 经理人特训营不仅是表彰,更是一个联合业界、整合人才交流的机会。为此,酷家乐出动4 位资深专家,并特邀 2 位优秀经理人,献上 6 场干货课堂,从营销策略、设计工具、项目管理多纬度慷慨分享自身实战经验总结。 酷家乐硬装事业部商业发展总监大饼在分享中演示,如何进行家居新零售全链路数字化解法,以达到赋能销售、节省成本的强大效果。 

▲酷家乐硬装事业部商业发展总监大饼现场分享

  酷家乐资深产品运营斯年分享最新行业分析。他指出,设计与数字化,是家居零售和企业的双核竞争力,并详细拆解“设计圈”,分享了如何通过信息全面数字化+数字化运营,全面打造企业的私域流量。斯年指出,“设计圈”能帮助设计师产出源源不断的设计方案,并在实际的销售管理中赋能前端门店。 

▲酷家乐资深产品运营斯年的现场分享

  优秀的项目管理能力决定了策略的最终执行效果。酷家乐资深项目经理涤生在现场带来《酷家乐通用项目管理赋能课程》,从项目管理的全阶段,结合案例详细剖析一个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各个关键问题应如何有效解决。 

▲酷家乐资深项目经理涤生分享项目管理经验 

  现场更进行了 15 分钟的小组演练,帮助大家固化课程内容。发言阶段涌现了不少“麦霸”,观点交锋十分精彩。 

▲现场小组讨论气氛热烈 

  当日分享着眼实际操作性,旨在解决当前升级改造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酷家乐定制事业部技术总监尼采,就手把手带领经理人梳理企业信息化流程和规划,提出了“理”、“定”、“改”、“修”、“推”五大关键词。 

▲酷家乐定制事业部技术总监尼采进行现场分享 

  为了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从彼此的经验中取长补短、减少试错成本,酷家乐特邀顾家家居设计营销负责人马冬冬马总、劳卡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高轶高总,进行了案例分享,以帮助家居从业者在实际的业务场景中理解“如何提高设计生产力”、“如何推动设计生产一体化实施落地”。 

▲劳卡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高轶高总 分享成功经验

▲ 顾家家居设计营销负责人马冬冬马总分享成功经验

03

特训营将持续发力让酷家乐成为企业投资增值品

  当日紧密的分享后,来自各大品牌的经理人纷纷感叹受益丰富。为了推动行业人才的持续交流,酷家乐副总裁周伟国现场表示,酷家乐定制TOP经理人特训营还将继续在全国巡回举办,以物质、精神的双重奖励推动更多职业经理人的学习成长,持续为业内的优秀经理人、企业赋能,成为企业发展中的投资增值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