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环保家居空间,瑞士卢森板材满足你的期待!

2021-05-25 新浪家居频道


  选择装修板材的首要条件就是环保,具备了环保的品质,其他方面可以放心的甄选。减少有害物质的释放侵害,是给家人和自己最安全的爱。瑞士卢森板材,助力温馨家园,让生活充满阳光,给家人无声的爱!

  瑞士卢森板材选材严格环保

  瑞士卢森板材原料主要采用瑞士可持续森林的成年松木只选取主干部分,百分百无循环回收木添加。原木在砍伐后先打为优质的木刨花,再获取优质的木质纤维,,在90天之内制成刨花板或者密度板等基板,保证了木材的新鲜程度。

  从原木开始加工,基板、浸渍、压贴、切割、开槽和包装,整个生产过程都在瑞士卢森工厂完成并执行严格的生产流程管理。

  2021瑞士卢森板材战略产品

  2021年瑞士卢森板材战略产品有 :BE.YOND别漾零醛添加刨花板、SWISSCDF高致密实芯板、BE.SAFE 抗微生物表面、ONE WORLD 饰面系列。

  BE.YOND 别漾零醛添加刨花板瑞士SWISS KRONO瑞士卢森集团新近推出的NAF产品,天然材料的含量高达98%,环保性能达到并优于0.01ppm,可以极大提高室内空气质量。SWISSCDF 高致密实芯板高于1000kg/m³的密度、BE.SAFE表面抗微生物的功能以及ONE WORLD饰面系列的四大风格、226种花色与近20种表面为产品的应用与设计开拓了更多的可能性。

  瑞士卢森板材隶属于欧洲木业制造集团 —— 瑞士SWISS KRONO集团。该集团旗下拥有十多家工厂,分别设在瑞士、德国、 法国、波兰、乌克兰、美国和俄罗斯等国家。所有产品在瑞士工厂完成,产品已累计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瑞士卢森的使命宣言是:关注本土,行动全球(Think Local,Act Global)。它体现在经济、生态和社会责任的可持续性发展方面,并落实到从原材料供应、生产到流通的每一个环节,最终达成令客户满意、高品质的瑞士产品,可持续性的健康环境及全球化贸易的目标。瑞士卢森自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对华业务以来,经过多年努力,以其瑞士原装进口、环保、花色独到和高品质服务等优势,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瑞士卢森健康环保家居空间

  健康的家居板材就选瑞士卢森板材,瑞士卢森板材经过不断的发展,不断升级,产品足够满足人们对家居板材的环保需求,质量有保证,让家人生活更健康。给家人打造健康环保家居空间,瑞士卢森板材满足你的期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