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米兰纳“699有品造家计划”发布,开启定制家居极致性价比新时代

2021-07-28 衣柜 新浪家居频道

  7月20日,索菲亚旗下互联网轻时尚品牌米兰纳于中国建博会(广州)召开“699有品造家计划”,承诺5年让利消费者5亿,致力打造极致性价比的“699 元/m²”素nice系列爆品,让每位消费者都能拥有高品质的定制家居生活。

  米兰纳对于家居产品性价比的打造也是迎合了市场的发展趋势。据《2020年消费分期观念调查报告》显示:00后对性价比更关注;95后更注重规划性;90后看重性价比的同时,也追求高品质,并且在消费上具有规划性;80后更注重高品质。索菲亚集团米兰纳事业部总经理曾祥伟也表示,索菲亚作为定制行业领导品牌,有责任、有义务关注年轻消费者,为他们量身打造品质优、价格美的定制家居产品。

 85后、90后扛起消费大旗,米兰纳顺势而为打造定制家居极致性价比

  消费者的代际更迭,正在深层次影响家居格局。据数据显示,在家居人群的消费结构中,85后、90后消费群体占比63.7%,其中95后的消费潜力还未完全得到释放。这些新消费群体也带来了新消费需求,85后、90后显然更偏爱定制家居,且颜值、品质、性价比缺一不可。

  但是,纵观国内家居行业,多数品牌均为中高端产品,价格偏高,而一些不知名的“作坊品牌”,价格虽低,颜值、品质、服务却没有保障,这与消费主力需求有较大差距。米兰纳“699有品造家计划”则是针对这一痛点予以解决方案,曾祥伟介绍道,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好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索菲亚集团拿出态度,5年补贴5个亿,让更多的家庭能够快速的享受到定制家居的美好。他还表示,市面上类似于米兰纳的高品质定制家居单价可能在1300元以上一平方。

  值得一提的是,米兰纳还选择了中国女排做代言。曾祥伟对此表示,中国女排与当下中国年轻一代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同频,更与米兰纳积极向上的品牌价值观同频。

 新国货崛起,米兰纳背靠定制家居头部品牌索菲亚迅速占领全国市场

  2017年,国务院批准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设立四年来,更多国货成为国民好货;2020年,疫情之下,国货崛起,2020《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当前国人的购物车里有八成是国货;今年618消费回流,各大平台国潮兴起,90后消费者占比达到35.64%,本土品牌增势强劲。

  索菲亚作为我国定制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也是我国定制家居产业国货代表。索菲亚自2011年4月上市之后,从0.2%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到1.21%,其拥有6大AI生产基地,五级跟踪式品控,并通过108条精工标准,全流程精准生产、严苛把控,以确保从板材到工艺都具有耐用、环保的“优选品质”,这些都是与米兰纳共享。

  米兰纳不仅品质有保障,而且可以通过大规模集采、轻资产运营以及个性设计+模块化定制的方式,多维度降低产品成本,以兑现米兰纳对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性价比定制家居解决方案的承诺。除此以外,米兰纳构建了“5年质保、终身维护”的服务模式,为新生代消费群体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定制家居消费新体验。曾祥伟介绍道,基于米兰纳强大的产业背景、品质保障、极致性价比,于今年3月1日上线的米兰纳已经于上半年在全国90%以上省份落店,招商目标更是完成了150%以上。

  面向新消费时代,米兰纳作为索菲亚旗下互联网轻时尚品牌,多维度触达刚需型消费群体,引领年轻消费群体刚需市场良性生态发展,持续推动定制家居市场向好发展。正如曾祥伟所言:“实在的经营理念,去套路化、透明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也是索菲亚的建立初心”。未来,期待米兰纳能够依靠索菲亚的强大支撑,继续为有品青年打造品质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