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独家冠名《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即将开播,为城市美好空间助力

2021-08-23 新浪家居频道

  8月27日,由中国联塑独家冠名,中国家居行业媒体平台新浪家居重磅打造的专题纪录栏目《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城市更新》将在新浪家居、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五大平台重磅上线。

关注社会民生热点,为美好人居生活助力

  《美好生活驱动力》是中国家居业首档视频专题记录栏目。它通过关注当下城市人居生活热点话题,以访谈记录的形式探索中国人居变化和未来之景,为美好人居生活助力。自栏目第一期《地下管网》播出后,受到观众和网友的一致好评。栏目第二期结合时下热点话题“城市更新”展开,从政策解读、学术理论、企业实践三方面探讨城市更新的内涵以及实现方式,探索城市建设的有效路径,助力构筑美好生活空间。作为栏目独家冠名商,中国联塑始终致力于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为城市美好人居助力。

  第二期《城市更新》延续了以往的理念,通过解读城市更新的目标与政策,了解城市更新的模式,探索建筑产业链的融合发展,分享在城市建设中管道的新技术应用,有助于观众更加全面地把握城市更新的新动态、新方向、新技术,并为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与城市共生长,共筑健康美好空间

  作为栏目独家冠名商,中国联塑携手《美好生活驱动力》栏目,不仅关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着眼于“城市”与“家”的层面,用高品质的建材家居解决方案传达美好,传递品牌人文关怀,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

  中国联塑在深化产业布局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为城市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早在2017年,中国联塑在国内率先实现了PVC管材、管件及型材产品的全面无铅化,引领行业向绿色环保化方向发展,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并在城市建设的大潮中,以参与者的姿态助力新型城市样本——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等项目建设。而在本次记录片中,栏目组也对中国联塑集团研究院副院长张慰峰进行了访谈,通过全面地了解城市建设中管道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向,让观众能够清晰地了解 城市生命线“管道”如何响应城市更新的需求,筑牢“幸福底线”。

  城市是人类进步的产物,承载着人类美好人居的想象。探索城市建设的有效路径,全面把握城市更新相关市场动态,将进一步助力构筑人民美好生活空间。8月27日,探索未来城市更新,把准“民生脉动”!《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城市更新,我们不见不散!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