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为观止 原来这样贴瓷砖更加低碳环保

03-28 新浪家居频道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中国对世界的庄严承诺,也是中国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其实“低碳生活”无处不在,我们可以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去逛街的时候可以多走几步路,不要总是习惯开车代步;如果不是必须,没有必要年年都换新手机,可以大大减少地球上的电子垃圾;在家里记得随手关灯,如果人人都能节约用电,则能减少不少碳排放。可是你知道吗?其实在装修的时候贴砖也可以做到低碳环保!以前的装修师傅都使用水泥砂浆来贴瓷砖,这样做不但用料多还容易出现空鼓,瓷砖容易掉落不说,关键还不低碳环保。

  大家都知道温室气体二氧化碳排放,会造成全球温室效应,使全球气温上升。据统计,每使用1000kg水泥就意味着碳排放量约800kg二氧化碳。经过多年研究,德高在瓷砖胶配方中采用了“绿色水泥”来替代传统水泥,所以每使用1包可以节省约7kg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德高TTB1易贴瓷砖胶,加水即可使用,让贴砖更简单!而且薄贴工艺相比传统厚贴工艺,平均减少铺贴度达25px以上,更省空间,不易出现空鼓,贴得更牢固。更重要的是德高TTB1易贴瓷砖胶产品通过“国标”标准(GB25181-2019《预拌砂浆》),所以更加安全可靠且低碳环保。使用德高瓷砖胶,采用薄贴工艺,节省碳排放,保护青山绿水。

  低碳生活既是一种生活方式,同时更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责任。一个人的能量是有限的,但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的力量是无限的。提升大众对低碳绿色生活的认知,并转化为个人的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守护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