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世界睡眠日|熟悉又陌生的穗宝集团

03-30 新浪家居频道

  2022年3月21日,第22个世界睡眠日,在这个特殊又平凡的日子里,你还在为睡眠而烦恼吗?那么,你不妨来关注一下穗宝集团吧。我们都知道,影响人们睡眠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光线、声音、温度等一系列因素,其中,床垫的舒适度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

  而穗宝集团在很早之前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多年之前便与世界家居行业领导者礼恩派国际集团组成战略伙伴关系,合作成立了“穗宝睡眠研究中心”和“测量弹簧网检测中心”,共同研究健康睡眠及相关产品。如今,穗宝旗下已经推出iFEEL系列、PRO+系列等睡眠科技产品。

  而今年的新品发布会,则旨在解决深度睡眠问题和树立国潮文化自信,推出了「穗悦飞扬」「宝相繁花」「元气盒子」系列。不同于以往的科技与睡眠相结合,这次是国潮与睡眠相结合,在解决睡眠问题的同时,彰显国人的文化自信,达到身心上的全面健康。下面来一起看一下新品系列吧!

  「穗悦飞扬」从敦煌国粹文化中汲取灵感,是国潮系列锐意新品,设计上不仅融合了敦煌文化特点,更有着凝聚中华祥瑞寓意,融入新中式家居产品设计,点亮万家美好生活。

  「宝相繁花」的设计灵感来自敦煌莫高窟,表达了繁华盛唐非凡的艺术生命力。在卧室方寸之间,穗宝将敦煌之美融入睡眠之道,实现民族文化与现代潮流的灵感碰撞,铸就品质东方梦。

  「元气盒子」聚焦当代年轻人的睡眠状况,以高透气、高回弹、强防螨、抗老化的功能特性,为年轻人带来满满的元气正能量,赶走疲倦焦虑,重拾健康睡眠。

  穗宝新品系列,设计感和功能性俱佳,这源于穗宝集团长期以来已经成为了深度睡眠领域的专家,用专业抗菌技术处理、新世代生物纺织品技术和躯位同步科技,将科技融入床垫的研发与制作,不仅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床垫产品,更重要的是满足了消费者的舒睡体验,通过床垫的功能性,让每一位使用者更快地进入深度睡眠。这样的穗宝集团,值得你关注今年的新品发布会。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