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护脊床垫,健康睡眠助力者

03-30 新浪家居频道

  作为一个半资深的家居产品体验官,通过近几年的积累也算是体验了不少家的家居产品,沙发桌椅一应俱全;近期有个小伙伴私信我想要买一款床垫,我整理了以往的资料后向他推荐了穗宝护脊床垫,因为穗宝护脊床垫是我体验过的产品中少有的“内外兼修”派了。

 穗宝护脊床垫-内部刚强,线条硬朗

  “能屈能伸”是我们的做人的态度,穗宝更是把它融入了产品中。床垫内部采用了宝耐尔高碳精钢弹簧,在耐用不变形的基础上做到了对我们人体的强承托、硬支撑,让我们的脊柱在睡眠中得到有效地舒缓;上层搭配采用热风工艺制成的硬度活氧棉,较高比例的低熔点纤维大大增加了床垫的回弹性,科学支撑才能拥有健康睡眠。

  穗宝护脊床垫-外部柔软,倍显呵护

  床垫外部采用了Hycare防螨面料,给人体肌肤带来舒适柔软的触感,透气设计让我们在燥热的夏天也能快速散热排汗;防螨设计让我们更加放心,儿童亦可在上面“肆意”翻滚,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敏感肌肤。

 穗宝护脊床垫-细节拉满,时尚内涵

  穗宝在其床垫两面都增加了平衡舒压层,环保健康的同时能让我们全方位释放身体压力;床垫表面采用了规则菱形车花设计,线条优美,低调大气;颜值与实用性并重可是穗宝一直贯彻的理念。床垫的围边扎实平整,保证耐用的同时尽显匠心品质,安全防撞转角的设计直接把细节拉满!

  以上便是我个人对于穗宝护脊床垫的整体测评了,穗宝作为床垫行业资深品牌,半个世纪始终专注国人深度健康睡眠研究,穗宝护脊床垫以科技启迪睡眠智慧,让我们的睡眠更加健康的同时,也让我们的生活品质不断提升。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