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重磅升级,一起向未来!

05-25 新浪家居频道

  为质造中国家居发声,为美好人居献礼。《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重磅来袭,线上征集!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从高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我们再一次站上新的历史起点。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赶考路上,家居行业快马扬鞭,蹄疾步稳,不断展现新作为,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转型、建设中国品牌、提升国人家居生活品质贡献行业力量。

  为深度赋能产业发展,驱动行业升级,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权威媒体平台新浪家居立足大国质造精髓,重磅推出《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

  去年,中国建博会(广州)联新浪家居致敬国强家好新时代,创行业先河重磅推出《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全面涵盖家居精品,深度研究行业发展变迁,成为最强工具书,为企业研创提供专业指南,为行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2022年,中国建博会(广州)携手新浪家居重新再出发,本次年鉴将全新升级,从产业、行业、设计三大层面,多维度发掘家居行业产品榜样,倾力打造重磅阵容,集合20大权威协会助力,众多家居KOL共鉴,从行业指数、产品指数、销售指数、口碑指数、品牌指数五大维度,对产品进行客观全面评测,为家居消费保驾护航。

  为使《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更具时代音量,中国建博会(广州)携手新浪家居面向全行业在线寻找100件最值得买的家居精品。力求通过精选的优质产品,记录家居行业潮流趋势,追寻时代家居印记。

  用产品记录行业发展,用精品创造产业价值,诚邀全行业家居精品投递!

  ·      征集时间:2022年5月25日—6月10日

  ·      征集邮箱:jiajunianjian@sina.com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