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进口地板丨半亿高端私宅奢雅艺术之境,贵族范十足

06-13 新浪家居频道

  家不止是栖息之所

  也满足人对生活的想象

  从生活的本真出发

  意大利进口地板

  去芜存菁

  打造自然舒适的高端生活美学

  项目地点:深圳-波托菲诺纯水岸

  设计团队:末一设计团队

  项目面积:370m²(复式)

  项目施工:深圳居众设计院

  地面材料:金钢铂林罗维本色人字拼

  项目风格:新古典简欧混搭

  关键词:贵族、精致、优雅、生活

  纯水岸立意于意大利著名的旅游海港小镇Portofino,在繁华的深圳,以优雅的气质拥抱大自然。业主是一位成功的女性企业家,装修需求是大气却不俗气,打造出了一个符合高阶群体生活质感与奢适度的居家空间,意大利进口地板功不可没。

  意大利贵族式优雅,跃然足下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在步调急促的生活中,找回宁静的心境和优雅的生活姿态,这样一个闪耀着贵族气韵又舒适感满满的家,已经陪伴了业主度过了4年的美好时光了。

  天然美观,温润雅致,脚感舒适……意大利进口地板所营造的自然舒适与典雅奢华是其他材料所不能媲美的。设计师根据业主的需求,选用金钢铂林一款来自意大利的贵族地板——罗维本色人字拼,让自然与奢华完美相融,让生活与艺术轻巧相拥。经过时光的沉淀,沾染了生活的烟火气,依旧优雅动人。

  意大利国宝级手工定制贵族地板搭配精致的鎏金吊灯、极具艺术美感的壁画、生气盎然的鲜花绿植……互相成就,将整个空间塑造成集奢华与高质感于一体的艺术品,在舒适自然之外,意大利进口地板也更添优雅浪漫氛围。

  与自然对话,给予生活臻美意境

  意大利进口地板与生俱来的自然气息,让优雅的卧室空间多了一份温馨柔和,独具浪漫主义情怀。

  舒适至上的卧室通铺意大利进口地板,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舒适感,还有心灵上的满足感。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生活是美好又愉悦的。

  相较于常规地板铺设,意大利进口地板人字拼与丰富了空间的层次感与立体感,增加了空间的艺术美感,让脚下的风景更惊艳,更高级。

  阔景阳台,俯瞰高尔夫球场,尽揽一线湖景风光,仿佛置身一座天然的氧吧。黄昏时分,不妨坐在阳台上,看书喝茶,享受微风轻拂的惬意时光。

  既想要贵族般的优雅精致,又追求自然舒适的生活态度,一方意大利进口地板就能将意大利的贵族优雅,都放进了家里,给你一室的理想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