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瓷砖胶优点这么多,当然大写的放心!

06-14 新浪家居频道

  我们公司做的是中高端品质的装饰工程,在我们看来,好的装饰不仅要有好的施工工艺,也要有优等品的材料。

  防水是装修的重中之重,当时公司在选择防水材料时,在很多大品牌里进行了比较,最后选择了德高防水。也因此,德高瓷砖胶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用过之后,总体感觉,德高瓷砖胶具有施工便捷、易调整可揉压,粘结力强不掉砖等优点,这让我们施工更加放心。

  德叔Q&A

  问:和大伙谈谈您对瓷砖胶薄贴的理解?

  答:瓷砖胶薄贴,就是铺贴只需要3-8毫米的厚度。这样能让墙面与瓷砖更亲密,粘得更牢固。当然前提是,要用对用好的瓷砖胶。

  问:有什么贴砖施工技巧,分享给大伙?

  答:德高瓷砖胶的薄贴工艺,不仅更省料,还节省了住宅空间。当然在贴砖前,要记得检查墙面平整度以及墙体质量,再按照包装上的施工指引进行操作。规范的施工,质量会更加放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