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18年,尚品宅配靠什么成为消费者首选?

06-15 新浪家居频道

 定制18年,尚品宅配靠什么成为消费者心智的首选?

  从软件公司到定制企业,成功走在家居行业的最前端,为什么尚品宅配能做到?

  眼下,工作生活的双重压力让人们亟需一个被治愈的私密空间,家的功能和需求被无限放大,也让消费者更加在意更舒适的生活理念和家居审美需求。

  2004年尚品宅配成立,初心和愿景很简单,“之所以叫尚品宅配,就是时尚、品位/品质、全屋、配齐”。如今,尚品宅配要做的是打造一个家居服务解决平台,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满足消费者对房子、对家的所有想象。

  以创新理念与技术,用心挖掘并预见行业与消费者自身痛点并给出实际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造出真正价值,这便是尚品宅配18年来存在的品牌价值和创新意义。

  为给消费者提供满意的设计方案,尚品宅配云设计平台学习2600万套方案,实现一分钟输出3套专业级别的设计方案,大幅提升设计效率和方案质量,用新的服务模式引领新的行业风口。尚品宅配的优势还在于强大的柔性化生产能力,在尚品宅配没有“非标”不能定制的概念,提供给消费者的都是个性化的产品,依靠在云设计、智能制造等方面的优势,在给消费者性价比最大化的同时,也保证了消费者对个性化的品质需求。

  面对当下个性化家居定制需求,尚品宅配敢于打破常规,源于对消费诉求的高效洞察。

  为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家居颜值、品质、性价比的多重要求,2006年,尚品宅配成立业内首个生活方式研究院,根据人的生命周期推出“我+”生活方式系列产品;近年来,通过跨界合作研发空间产品,延申更时尚、更具品位的家居生活方式;2022年,尚品宅配发布了大师联名打造的高颜新品系列,打造更懂年轻人的高颜定制空间,全面提升家居消费体验;尚品宅配小橙店的发布,也是模式升级的产物,目的在于更快拥抱年轻消费市场、更快触达用户。

  如何让装修更环保,也是每一个家居企业都需要思考的问题。为构筑起健康人居的绿色防线,尚品宅配聚焦消费者家居健康需求,大力推进康净板、全屋无醛升级战略,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2021年,尚品宅配推出了具有抗菌防霉功能的第二代康净板,达到国家最严苛标准ENF级。

  让人民的美好家居生活的实现过程美好一点,是尚品宅配的使命。尚品宅配一直为实现国人的美好生活不懈努力奋斗着,希望真正把少数人的定制变成多数人的生活。

  也正是基于尚品宅配在行业内的不懈探索和高质量发展追求,近年来尚品宅配频频斩获多项殊荣,其智能制造基地2021年被认定为国家“全屋家具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作为家居行业唯一入选单位,不断发挥其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全屋定制家具设计创新中心”被认定为国家工业设计中心;还获得了国家认监委颁发的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放眼定制行业,生产制造能力饱和的当下,竞争的核心早已不在生产端。真正支撑企业走更远的,是企业的专业能力,以及对主流消费群体的理解。

  更安全的守护,最长情的陪伴,便是尚品宅配6月15日于CCTV-1热播的影片中,向万千用户传达的初心。

  定制18年,幸福到万家。每一次的创新与开拓,尚品宅配都以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作为孜孜以求的目标,一路披荆斩棘,凭着自身多年的品牌积淀,真正做到让用户轻松实现美好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