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倒计时丨7月8-11日Yeelight易来与您相约广州建博会

07-04 新浪家居频道

  2022年7月8-11日,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如期举办,本届展览总面积近35万㎡,参展企业近2000家,再次掀起家居建装的热潮。作为智能照明领军品牌,Yeeligh易来将携年度重磅新品亮相本次展会4-1-30馆,向更多观众展示品牌实力,共同探索科技照明之美。

三大看点不容错过

  此次建博会易来将全力以赴诠释品牌实力,从展馆设计、产品、技术、政策等多个维度,为广大参展用户带来三大看点。

 01  坚持使命十年不变,提升照明产业价值

  今年正是易来成立十周年,从最初易来以智能照明单品映入用户视野,到现在专注全屋智能照明设计服务,一路坚持初心引领智能照明行业发展,作为中国创新品牌,Yeelight易来智能照明产品全球累计出货量超过5000余万件,用户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国超过300家体验店。

 02  新一代全屋智能灯光体验馆空降建博

  在本次展会的展馆设计上,易来把馆内空间进行不同的生活场景分隔,让参展的用户可以身临其境感受不同的灯光情景变化,不仅能给用户更强的体验感和代入感,还能现场体验到智能无主灯带来的不同场景模式,每一盏灯都能无线连接到智能灯光控制网络中,根据需求进行设置灯光场景模式、单灯控制或者分区域控制,实现无主灯场景化控制,让空间更有层次感。

  Yeelight Pro不仅从灯具灯光效果出发提升用户体验,还可通过与窗帘、中央空调、背景音乐(智能 音箱)等智能联动,进行全方位的智能家居场景打造,从而实现对于灯光场景呈现效果的巨大提升,让用户轻松享受到五星级酒店般的灯光体验。

  03  全新一代青空灯震撼升级,感受24h节律照明

  本次展会,易来也将公开展示全新一代青空灯夙夜版,易来产品团队凭借空间与自然相融的家居设计理念,把真正的自然光带进生活每一天,模拟蓝天24小时变化,让用户在家就能看到全世界最好的美景。

  本次展会现场,易来为有加盟意向的参展用户提供一对一供需对接,高效直连,为莅临现场洽谈合作的用户提供深入了解易来及加盟政策的对接,提高合作效率。广州世博会如期而至,让我们拭目以待,共赢未来!

  参展信息:

  7月8-11日

  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琶洲会展中心A区4.1-30展位

  与您共鉴风采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