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无止境:CleanForce科林弗斯空气净化器登陆市场

07-05 新浪家居频道

  CleanForce(科林弗斯)空气净化器来自美国加州,其空气净化器产品在美国、欧洲均有销售。2022年CleanForce(科林弗斯)空气净化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洁力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代理。

  一般来说室内的空气污染主要分为三类:化学性污染(甲醛、苯、TVOC等,来自装修材料)、物理性污染(如粉尘、PM2.5等)、生物性污染(细菌、病毒等)。普通空气净化器是以吸附污染物为技术核心,但无法深度去除污染物。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很容易达到吸附量上限造成二次污染,并且也无法高效杀灭病毒细菌。CleanForce(科林弗斯)空气净化器能针对不同种类的污染源,融合Multi-Integrated®多重渐进过滤技术,Nano duv®深紫外线杀菌技术以及iMACT®复合浸润除甲醛和TiO2光催化降解甲醛技术,吸附+分解空气中的污染物,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技术与体验。

  一、核心复合浸润改性活性炭除甲醛技术,分解污染物

  CleanForce(科林弗斯)空气净化器采用的复合浸润改性活性炭,它的孔径细密,能够捕捉甲醛、苯、TVOC等气态污染物,在通过锰氧化物(Mn Ox/AC)高分子材料将这些有害污染物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去除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净化异味。

 二、双涡轮多重渐进复合过滤技术

  CleanForce(科林弗斯)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双涡轮多重渐进复合过滤技术,双侧进风口,提供2×5共10层过滤。

  第一层可水洗预过滤网:能够过滤毛发,皮屑,PM10等大颗粒物;

  第二层抗菌布滤网:能够深度祛除尘螨/过敏原;

  第三层H13医用级滤网(HEPA):能够过滤99.97%小于0.1微米的超细颗粒物,祛除DNA/RNA细菌病毒;

  第四层复合浸润活性炭滤芯:可以分解吸附甲醛、苯、TVOC等装修污染物;

  第五层纳米光触媒涂层滤网(TiO2):能够持续不断的净化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

 一分钟净化17m³,适用120㎡大户型

  空气净化的效率取决于洁净空气输出率(CADR),CleanForce(科林弗斯)空气净化器有928m³/h颗粒物CADR、621m³/h甲醛CADR值,一分钟净化17m³,适用120㎡。

 三、纳米长波深紫外线杀菌技术

  面对家庭中容易出现的各种病菌(大肠杆菌、H1N1流感病毒等),以及螨虫过敏原。CleanForce(科林弗斯)空气净化器采用波段在275-285nm的纳米深紫外线波段杀菌,能够破坏微生物(包括细菌、病毒和病原体)的DNA或RNA遗传物质,通过阻断其繁殖来实现灭菌效果,除菌率高达99.99%。附上广微所分析检测结果。

 四、智能高精度激光探测技术

  CleanForce(科林弗斯)空气净化器拥有iLDT®智能高精度激光探测技术,能够实时检测环境甲醛、PM2.5、温度、湿度等数据并通过机器的LED屏幕反馈。当探测到空气中污染物时,智能技术也会根据污染物的浓度自动调节风量档位。

 低噪音,万向滚轮

  CleanForce(科林弗斯)空气净化器使用直流电机,降低运行噪音,在睡眠模式下噪音轻至35dB。

  为让空气净化器能随时轻便移动,还在底部增加了万向滚轮,能够360°自由移动,解决传统空气净化器在多个房间使用时的搬动问题。

 双侧磁吸舱门,安全童锁设计

  在安全的设计上,CleanForce(科林弗斯)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双侧磁吸式滤网舱门,舱门打开空气净化器立即断电停止工作;在空气净化器操作屏也设计童锁按钮,通过触碰童锁3秒以上,实现功能开启,防止宝宝误触碰,保障使用安全。

  附上CleanForce(科林弗斯)空气净化器的产品数据。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