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鸿装饰标准工艺数字白皮书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5 新浪家居频道

2022年6月8日,由浙江南鸿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南鸿标准工艺视频-数字白皮书》发布会在杭州宝盛道谷酒店盛大召开。

南鸿装饰董事长祝旭慷

  会议开场首先由南鸿装饰董事长祝旭慷致辞。他对在场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解释了此次发布会的缘由,即随着行业规模化生产需求的增加,家装行业也应制定更严格的工艺标准来管理施工。

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正高级工程师单玉川

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陈兆波

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崔砺金

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

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恽稚荣

  随后,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正高级工程师单玉川,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陈兆波,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崔砺金,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贾华琴,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恽稚荣相继上台发言。并为南鸿“敢为人先”的精神点赞,对南鸿标准化工艺的输出成果表示肯定,也对南鸿与整个家装行业的未来给予了深切的祝福与期待。

  此次推出的数字白皮书,凝结了南鸿工艺20余年发展的智慧结晶,是南鸿对自身多年工艺技术的总结、提炼和提高,是南鸿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式存在。

  本书共收录南鸿最新的108项施工工艺节点、134项验收节点,并将制作成为百余个视频,其中新工艺和新技术较之2018版手册增加了20余项,书中展示的所有施工标准均高于国标,严于省标。

  数字白皮书的发布对南鸿工程管控以及节点施工甚至整个行业来说,都具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未来,南鸿也会继续与行业同仁们一道,助力推动整个家装行业的自律自强,升级发展,为行业的明天创造出一个更加良性、有序的生态环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