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协致歉|运动时该戴什么口罩?

08-29 新浪家居频道

  在8月25日女排亚洲杯中国队对伊朗队的比赛直播,球迷们发现中国女排队员在首局比赛中,全员佩戴口罩出战,结果表现不佳,意外输给伊朗队一局。随后中国女排球员摘掉口罩,最终3-1逆转。

  为此,中国女排的做法引发热议,中国排协也进行了官方声明:

  戴口罩运动有什么危害?

  疫情爆发以后,戴口罩成为了一种常态化的行为。由此引发的口罩憋闷感,大家也是深有体会。

  特别是夏天,又憋又闷又热!

  
        当女排运动员戴着KN95口罩在比赛的时候,空气流动受阻,导致人呼吸不畅,难受 。再加上高强度的运动,氧气摄入不足,口罩内产生大量呼出的二氧化碳,会严重影响认知功能和心肺功能!

  这不是危言耸听,戴口罩运动,真的非常危险!
       校园因戴口罩运动而晕倒被送到医院急救或是猝死的案例,不在少数

  该如何选择一款能起到防御作用,但是又不憋闷的口罩呢?

       移动肺保——不憋闷的口罩
       疫情当前,电动口罩「远大移动肺保」理所当然成了香饽饽。细菌过滤效率高达99.9%,佩戴方式多样,设计轻巧便携,尤其是夏天,主动送风不憋闷又凉快,是它最大的亮点。

  远大移动肺保场景使用
       远大移动肺保自带主动送风系统,口罩内形成微正压,不止隔绝了细菌病毒,还让呼吸更舒畅,一举两得。

  ▲运动佩戴移动肺保

  ▲茶颜悦色全体复工标配

  ▲零食店复工神器

  ▲零食店复工神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