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躺赢顶墙整装 奥华超级工厂行 品质护航 让顶墙整装触手可及

2022-09-06 新浪家居频道

  随着消费者对家居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宜人居住环境的向往。消费的升级促进了家居行业的转型,家居整装成为当下消费者家庭装修的首要选择。奥华基于现代市场的需求,推出“9A级三面智能整装”战略,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顶墙整装一站式服务体验。

  为了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奥华顶墙整装的魅力。9月17日,“超级工厂行”奥华顶墙整装金秋半价全国普惠行动将正式开启。届时奥华将送上多重壕礼,让消费者从生产源头感受奥华的匠心品质,展现出奥华顶墙整装雄厚的智造实力和高度的企业自信。

  品质从来都不是靠说的,奥华是顶墙行业首家获得“浙江制造”及IQNET国际互认证书的企业,同时被授权可以使用浙江制造的“品”字标。能够获此殊荣的企业,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奥华能够获得“浙江制造”及IQNET国际互认证书,标志着奥华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优秀的管理水平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进一步奠定了奥华在顶墙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此次“超级工厂行”奥华顶墙整装金秋半价全国普惠行动,奥华将从品质上再一次让消费者感受奥华顶墙整装的优质产品,引导消费者发现科技、用科技引领品质生活。

  “超级工厂行”活动是奥华品牌打造的继“简装变豪装”活动之外的又一个终端感恩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我们将推出“超先享、高等级、钜实在、惠万家”四大优惠政策。最直观的就是进店1折限量抢超级99卡,立抵4600元。此外还有多款顶、墙、地、柜整装套餐、单品套餐等多款优惠政策。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顶墙整装服务体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