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东坡遇见鲁班,传承匠心精神!2022东坡奖鲁班装饰专场圆满落幕

2022-09-26 新浪家居频道

  聚焦品质工程,传承东坡精神。伴随新时代大众视线聚焦视觉审美,埋藏在墙体之内的布管埋线及整个工程品质之美容易被人忽略。东坡奖传承工艺精神,致力行业和消费者关注施工品质,实现视觉颜值和隐蔽工程品质并重的装饰装修。

  9月25日,2022东坡奖水电施工技能大赛携手鲁班装饰,打造鲁班专场赛事,于东莞市鲁班全案家装城圆满落幕,来自鲁班装饰的32位优秀选手齐聚赛事会场,同台竞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水电施工技能大比拼。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

  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黄焯明先生

  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 常务副会长、工程专委会主任 钟锡田先生

  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工程专委会委员 黄本基先生

  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监事、工程专委会委员 曾伟坚先生

  东莞鲁班装饰董事长 林萌先生

  爱康企业集团市场与品牌总监 东坡奖发起人 摩羯先生

  爱康企业集团广东大区营销总监 王永平先生

  保利管道东莞运营中心、优源舒适家总经理 赖利华先生

  东莞鲁班装饰总设计师 黄成先生

  东莞鲁班装饰工程总监 彭成义先生

  东莞鲁班装饰工程总经理 陈健强先生

  保利管道广东大区技术支持经理 邓志明先生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工程专委会主任 钟锡田)

  活动伊始,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工程专委会主任 钟锡田先生为大家发表致辞。他表示:工匠,于国是重器,于家是栋梁,于人是楷模,工匠精神是推动行业进步、科技创新、品质提升的重要动力。保利管道弘扬工匠精神,创办东坡奖第六个年头;鲁班装饰,兴鲁班之名,一直以来以“推动行业发展,让装修更轻松,让家温暖与幸福”为使命。东坡在今日邂逅鲁班,大扬工匠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了当下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队伍工作的重要指示,对培养和弘扬精益求精工匠精神、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培养行业急需和紧缺的技能人才、提升专业水平及家装工程交付能力、促进全国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东莞市装饰行业在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厂商品牌、装饰企业的三方沟通与协作中,洞悉行业发展趋势,共同致力于工匠传承与行业进步,为实现品质人居,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保利管道东莞运营中心、优源舒适家总经理 赖利华先生)

  保利管道东莞运营中心、优源舒适家总经理 赖利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保利管道东莞运营中心自成立以来,恪尽职守,以高品质产品质量和完善服务面向消费者,在市场上取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但是市场发展永远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的脚步向来是向前不止的,保利管道从最初的行业首次提出“无系统不装修”理念,再到如今,顺应时代变革与消费升级,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并倡导“隐蔽美学”,将家装隐蔽工程质量和颜值并列提上大众视线。

  未来,保利管道和鲁班装饰的合作会愈加紧密,以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匠心及匠艺,服务于社会,致力于实现美好生活,创造舒适家居行业美好的明天!

  (东莞鲁班装饰的董事长 林萌先生)

  随后,东莞鲁班装饰的董事长 林萌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品质是企业的立足之本,水电工程关乎千家万户的水电安全。鲁班装饰自成立以来就以“传承鲁班装饰文化”为己任,与保利管道倡导的“隐蔽美学”理念不谋而合,林总相信在相互携手之下,一定能够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推动行业进步,工艺精进。此外,林董预祝工匠师傅们发挥出自己的工艺水准,赛出能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以奋进求上、刻苦拼搏的精神,力争精神文明和竞赛成绩的双丰收,展现我们一线家装领域工人师傅的匠心精神和风采。

  (爱康企业集团品牌与市场总监、东坡奖发起人 摩羯先生)

  在主题分享环节,爱康企业集团品牌与市场总监、东坡奖发起人 摩羯先生为大家做《东坡奖的前世今生》主题分享。摩羯总用“古有‘诗神’引水修堤疏西湖,今有‘东坡’汇众比拼赛技能”总结东坡奖的前世今生。东坡奖根据“东坡引水”的典故而来,自2017年初创以来,从“水电木瓦油”线上投票线下评审,到引入现场实操比拼,再到如今聚焦水电施工,每一年的东坡奖都顺应发展,惊喜不断。“三分靠材料,七分靠安装”,做好设计、选好材料、标准施工、完美交付是每个工匠的职责所在。他表示,工匠精神是城市的脊梁,让我们为所有工匠鼓掌喝彩!

  (东坡奖创始人 摩羯先生为权威评审团颁发任命证书)

  担任本次东坡奖鲁班装饰专场的评审为:

  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工程专委会委员 黄本基先生;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监事、工程专委会委员 曾伟坚先生;东莞鲁班装饰工程总监 彭成义先生;东莞鲁班装饰工程总经理 陈健强先生;保利管道广东大区技术支持经理 邓志明先生(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最终,陈文俊、熊飞、蒋亮三位选手凭借优秀的匠艺在本次鲁班专场中摘得桂冠。至此,2022东坡奖水电施工技能大赛鲁班专场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后续赛事中的精彩表现,展现更加精湛的水电技艺。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