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樱花2022年IN-LIFE闲趣节来袭 创新科技开启都市慢生活

2022-09-27 新浪家居频道

  蓝天、白云、帐篷,与三五好友闲坐,煮茶烹花,是不少年轻人向往的舒适慢生活。

SAKURA樱花2022年IN-LIFE闲趣节宁波站现场

SAKURA樱花2022年IN-LIFE闲趣节宁波站现场

  9月24日,深刻洞察年轻消费群痛点与需求的SAKURA樱花于宁波火热开启2022年IN-LIFE闲趣节,将一场有趣、有味、有料的慢生活派对,具化为集温暖治愈馆、趣玩解压地、户外美食摊、围炉音乐会、艺术欢乐坊等9大活动专区的都市露营。每一个被快节奏的生活所逼迫着的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个释放高压情绪的出口。

凝聚科技驱动力 樱花引领高品质厨卫升级

  无论是钢筋都市还是田园风光,我们的生活离不开人间烟火,烹饪过程中,需要专业的厨卫家电为家居生活场景打造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SAKURA樱花云溪套系、岩行套系以及涧裳套系系列惊艳亮相,以领衔的科技技术驱动产品创新,为都市生活打造清爽整洁的厨卫环境。

樱花卫厨云溪套系(烟灶热洗碗机)

樱花卫厨云溪套系(烟灶热洗碗机)

  如果家中厨具需要更新换代,简奢雅白的樱花云溪套系是合适的选择。樱花云溪套系烟机CXW-260-Z009具有“体积更小 吸力更大”的特点,更有400pa静压、爆炒风量达18㎥/min等硬核黑科技的加持,即使是面积较小的厨房,也可以炒炸随心、不惧油烟。

  与云溪套系烟机Z009完美搭配的是樱花云溪套系燃气灶JZT/Y-ADB02,拥有5.2KW大火力,热效率高达66%,无论煎、炒、炖、煮,都高效轻松。此外,樱花云溪套系燃气灶JZT/Y-ADB02三层防爆钢化玻璃搭配内外环铜合金火盖,耐高温耐腐蚀抗氧化,美观又耐用。    

  露营回家后,洗一个热水澡,既能清洁身体又能舒缓身心,而樱花云溪套系燃气热水器SCH-16Q308,在电脑芯片的控制下能够实现1℃的恒温控制,告别热水忽大忽小。

  美餐一顿后,岂能被洗碗问题所困扰?樱花云溪套系嵌入式洗碗机W1002, 360°全方位强力清洗,70℃高温去油,让餐具保持干净如新。10套大容量,家庭聚会一次洗净,让用户可以从繁重的家务中解脱,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体验生活。

樱花卫厨岩行套系(烟灶热消集成灶)

樱花卫厨岩行套系(烟灶热消集成灶)

  樱花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厨卫,根据用户需求推出个性化的厨卫产品,除了简奢雅白的云溪套系外。还推出了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的樱花岩行套系,该系列下烟机、灶具、热水器、集成灶、消毒柜均采用了高级的岩板材质,营造高级的审美感,展现浑然一体,沉稳大气的厨居空间。

樱花卫厨涧裳套系(烟灶热)

樱花卫厨涧裳套系(烟灶热)

  而樱花涧裳套系通过智能化的创新,为消费者带来生活一体化的体验,整个系列在设计上将北欧现代风与中国国潮元素进行融合,成为有颜值、有实力的樱花套系代表产品。

  无论是升级厨卫电器还是提高生活品质,追求高端生活,樱花此次展出的云溪套系、岩行套系和涧裳套系满足不同的生活需求,营造高品质生活场景。

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 成就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

  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樱花的每一个产品和每一项发明,都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闲趣节现场,新浪家居对出席本次活动的SAKURA樱花-营二本部本部长张大进和国美电器宁波区域分公司运营总监张开龙进行了采访,就新市场下的新需求、新需求下的新策略等问题进行探讨。

SAKURA樱花-营二本部本部长张大进

SAKURA樱花-营二本部本部长张大进

  SAKURA樱花-营二本部本部长张大进表示,对于厨电行业的发展他持乐观态度。虽然疫情反复,大环境不太好,但今年全国各地出台政策拯救楼市,房地产行业的走势对于厨电行业有着积极的影响。今年上半年,樱花整体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半年,樱花将不断推陈出新,以稳定的步伐应对行业变化。

  此次闲趣活动SAKURA樱花带来的许多新品,其中包括三个套系(云溪套系、涧裳套系、岩行套系),分别从功能、结构、价位段等维度全面布局,配备行业领先技术、满足更广的大众消费需求。拥有如此竞争力的产品,可以更好地帮助樱花打开渠道,将更好的产品推荐给用户,同时占据市场优势。

  面对后疫情时代市场的各种不确定性,张大进本部长表示,今年SAKURA樱花仍会采取稳扎稳打的策略,踏踏实实地做事,不断完善自我,创新产品,坚持品牌年轻化策略,以应对多变的市场。

国美电器宁波区域分公司运营总监 张开龙

国美电器宁波区域分公司运营总监 张开龙

  本次樱花闲趣节以露营形式展开,从中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品牌正在重视年轻群体,而新一代的消费者在消费观念和需求方面是否和过去有何区别?国美电器宁波区域分公司运营总监张开龙认为,现在年轻的消费群体更注重体验,产品的舒适感和科技植入方面尤为重视。

  而国美已经注视到这一点,对即将在9月29日重新开业的宁波东门口的门店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和升级;包括真快乐APP体验中心,国美会结合线上线下两个渠道,以线上体验,线下购物,前进式消费模式来打造整个卖场;之后国美也会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来切入年轻的消费群体,期间也会通过与SAKURA樱花的合作来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感。

  在品牌营销方面,场景营销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对此张开龙认为国美此次升级的真快乐APP体验中心和国美电器馆,针对全新的模式、全新的场景以及全新科技等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结合线上与线下,打造颠覆以往的购物环境。他也表示年轻的消费者可以在国庆期间到全新的门店来走走、逛逛,感受线下渠道所营造的场景感和体验感。

SAKURA樱花闲趣节宁波站围炉音乐会

SAKURA樱花闲趣节宁波站围炉音乐会

SAKURA樱花闲趣节宁波站艺术欢乐访

SAKURA樱花闲趣节宁波站艺术欢乐坊

  随着90、95、00 后年轻消费群体主力军的快速崛起,他们对厨卫家电产品的体验与需求,已经跟过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多元化、多层次、高端化、集成化、套系化、智能化、健康环保化的厨房需求逐渐释放,SAKURA樱花以丰富的元素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卫厨品牌”,做出触达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正因为这份初心,SAKURA樱花洞察年轻人对“自由”、“放松”、“逃离”的诉求,打造了一个带着厨房去露营的乌托邦世界,以丰富的内容和元素为营地带来新活力。“三餐四季 智享自在时光”,接下来,SAKURA樱花2022年IN-LIFE闲趣节还将在上海、淄博、信阳等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展开,一场有趣、有料的潮流露营已然正式开启。想感受诗和远方的你,SAKURA樱花将带你体验一场别样的露营之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