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丨奥华团队主动出击,制胜终端!

2022-09-29 新浪家居频道

  2022年只剩不到百日,笼罩在实体经济上的疫情时代仍未褪去,如何突出重围成为终端门店无法回避的难题,终端此时亟需驱散眼前的迷雾。

  活动主题:超级工厂行——奥华顶墙整装金秋半价全国普惠行动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7日——10月07日

  赋能成员:总部营销帮扶团队58人

  第一阶段总结

  我们在行动

  奥华超级工厂行全国普惠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目前活动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时间,全体奥华人主动出击,制胜终端,面对疫情我们在行动!

  其中奥华活动帮扶团队以“实干、实战”奔赴一线帮扶,以战代练、抓订单、塑团队,奥华超级工厂行活动至今,终端营销帮扶团队热情不减,勇往直前,实地帮扶赋能各地经销商,助力终端门店实现目标,帮助终端在当地市场做大做强!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成功的必然性

  活动活动,只要动起来了才有可能成功。

  9月24日,奥华活动帮扶老师在抵达邵阳当天,便深入终端进行市场调研,针对邵阳家居市场环境、竞品情况进行分析,根据邵阳团队情况量身定制活动策略以及落地形式。

  奥华活动帮扶老师立即启动动员会,会上剖析培训销售话术、进行人员分工、分解活动目标、明确激励机制,打造团队狼性文化,调动全员士气,打响奥华邵阳旗舰店第一战!

  在活动帮扶老师的带领下,奥华邵阳旗舰店规范了门店日常工作,从晨会的鼓舞士气,到午间产品、销售专业知识培训再到夕会的工作汇报、问题探讨、验收成果都严格按照标准执行。

  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奥华邵阳旗舰店这个团队真正“活”起来、“动”起来、“转”起来,人人有目标,人人有担当,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单日成交订单达18单!

  勇气与奇迹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疫情时代,流量越来越贵了,赛道越来越挤了。

  活动开展过程中,沛县姜总及其团队全力配合,全程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虽然活动中遇到资源不精确、储备客户粘性低、邀约进店少等困难,但沛县奥华的精英们依然勇于面对,并及时改变获客方向,主动求变,在活动期间积极自主的开展了样板房直播尝试;最终单次直播意外收获了6个订单,并收获了5个意向客户留资。

  团队与合作

  小爆破有大能量

  所谓“危机”,危险固然在,机会也很多;

  9月24日,安徽蚌埠线下砍价会落地,在奥华活动帮扶团队的带领下:爆破活动落地前凝聚力量、强化目标,通过现场实验辅之以动销相结合撬动客户,引得客户对销售端的专业性与产品品质连连点赞。最终现场签订28单,全体精英鼓足干劲,不达目标不罢休!

  求变、自救、坚持创新、始终与经销商家人“同舟共济”就是奥华的制胜法宝。

 敢拼就会赢

  线上学习与直播赋能备战10月

  学习永不停息,不断蓄能充电,奥华一直注重专业团队的培训建设,做经销商家人最坚实的后盾,助力终端发展。

  线上培训与直播让奥华在“线上战场”上将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对线上营销有完整的理解和认知,团队的执行力将大幅度提高!

  奥华为全国家人服务的脚步不停,更多的力量逐步汇聚,美好的故事正在发生。我们用历久弥新的品质捍卫对产品主义的坚持,用有温度的服务提供更加美好、幸福的人居体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