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Talk智耀合肥 | FLUVIA灯光智能体验空间盛大开业

2022-09-29 新浪家居频道

  金秋九月,西蒙电气在合肥滨湖红星美凯龙迎来了盛大的FLUVIA 灯光智能体验空间开业典礼。作为西蒙集团全新的高端形象门店,这里展示了众多FLUVIA建筑艺术照明产品,同时搭配基础灯具展陈区、大宅实景体验区,完美呈现产品及实际应用效果,为用户带来全场景沉浸式体验。

  FLUVIA品牌源自西班牙巴塞罗那,隶属于拥有106年历史的西蒙集团,是建筑艺术照明行业专业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旨在以光与光的控制为核心,将优雅、高效、经典的产品与领先的数字化灯光管理相结合,为商业、酒店、办公、家居等空间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在开业典礼现场,西蒙中国商用及专业电气事业部总经理郑光明先生,红星美凯龙合肥滨湖商场总经理崔红颖女士,安徽耀迪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鹏先生先后发表致辞,并与来宾进行沟通互动。本次FLUVIA Simon 灯光智能体验空间进驻合肥,势必会为当地全渠道设计师伙伴带来全新的创作灵感,为业主、设计渠道带来全新融合极致的工业设计美学与科技创新的智能与照明全案解决方案。

  同期,Simon Talk设计师沙龙活动在颇具徽派古韵的合肥施柏阁大观酒店举办。作为西蒙电气设计师沙龙IP活动,Simon Talk已陆续登录上海、重庆、青岛、西安、南宁、长沙等地,与设计群体分享以光与光的控制+为核心,重构建筑、光与人的和谐关系的智能光体验。

  本场Simon Talk,西蒙电气预热发布了68 Deco、Vine、Wave等一系列新品,同时展示了FLUVIA建筑艺术照明在国内应用的诸多商业案例,在灵感与碰撞中进一步点燃了在场设计师的激情。活动的高潮来自于特邀嘉宾光莹照明设计总监山口龙磨先生的主题分享“The Harmanoy of Architecture and Lighting for Human Centric Orientation 以人为本:建筑与照明的和谐”,其与现场设计师就“建筑、光与人”进行了深度的圆桌探讨。

  活动最后,西蒙中国商用及专业电气事业部总经理郑光明先生向到场设计师朋友表达了感谢,并进一步诠释了西蒙电气的品牌意志,“光与光的控制+”业务逻辑以及Simon FLUVIA的定位及服务价值。同时诚邀各位设计师和业主到店参观,近距离感知FLUVIA,感知Simon。

  智耀合肥,启迪空间。

  与世界相约,平分一切金色年华;

  与西蒙相伴,共享一份智慧事业。

  本场活动,是Simon FLUVIA在合肥市场的首次亮相,期待同更广泛的设计师伙伴、业主群体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带来全新设计灵感。

诚邀体验:FLUVIA 灯光智能体验空间

合肥市包河区红星美凯龙滨湖店西区3楼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