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ENF级品质领跑—行业环保先锋,重新定义板材“锌”高度!

2022-09-29 新浪家居频道

  当今社会,环保是家居领域最俱热度的话题之一,将绿色的家居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及服务中,也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千年舟自创始,专注健康居家23年,始终以产品环保为核心为消费者打造安全、舒适的居家生活,从一张好细木工板到定制健康生活,把对于板材的不断探索作为企业发展前进的动力,持续引领家居领域的环保升级与健康升级。

  创新迭代升级,践行环保之路

  早在2004年千年舟就已开始实行E0级环保标准,2005年被评为省级林业重点龙头单位;2015年创新负离子净醛科技技术,2016年评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2018年产品开始应用零醛添加MDI生态黏合剂,2021年参与修订人造板甲醛释放量标准GB/T 39600-2021,2022年3月发布锌效抗菌系列产品,家具厂渠道同步全线升级ENF级环保标准产品。

  对产品的要求千年舟不仅表现在对自身的严格约束中,作为GB/T 39600-2021《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在2018年就成功研发生产出企业标准无醛级板材—天然豆香生态板,板材甲醛释放量≤0.025mg/m³,该数据与新国标ENF级标准对标,也为千年舟在板材行业地位打下了不可撼动的基础。

  锌效抗菌专利,赋能健康家居

  千年舟为减少产品甲醛释放量与家居环境安全问题,始终砥砺前行。2022年千年舟对家居环境新定义ENF级锌效抗菌天然豆香生态板据第三方样板检测,豆香板在72小时稳定状态下游离甲醛释放量不超过0.018mg/ m³,优于新国标ENF级制定标准数值。天然大豆蛋白胶也是可食用级别的,是十分健康环保的板材,还被国家孕婴网收录为孕婴产品绿色通道推荐产品。

  ENF级锌效抗菌天然豆香板应用全新一代复合型纳米氧化锌抗菌技术,能够有效损伤细菌细胞膜,抑制细菌自生蛋白质合成,进而抑制细菌滋生,在兼具ENF级环保的同时,还保持广谱的抗菌功效,长效呵护家居环境。

  其中锌效抗菌天然豆香生态板中的锌离子抗菌性能极其稳定,不易氧化变色失效,抗菌持续的时间更长,24H全方位守护,抗菌起效条件也不受光照影响。同时锌效抗菌天然豆香板抗菌材料经急性经权威也经第三方机构鉴定口毒性测试结果为实际无毒级物质,并且经一次完整皮肤刺激性试验结果无刺激,抗菌更安心。

  锌效抗菌天然豆香生态板中的抗菌因子在催化后能够形成锌离子(Zn2+),羟基自由基(·OH),超氧离子(O₂-),过氧化氢(H2O2)四重抗菌有效破坏细菌蛋白质结构、干扰微生物DNA合成,从而实现抗菌效果,抗菌率达99.99%。

  智净好板材 匠心千年舟

  千年舟ENF级锌效抗菌系列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绿色、安全、高品质的板材与家居产品,同时也为家居健康环境以及实现板材功能多样化,具有现实推动意义。

  一次次的科学技术创新,都在驱使着千年舟板材不断迈向新的高度,走在引领行业动态的前端。未来,相信千年舟能够继续坚守自然与社会的责任,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环保产品与周到服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