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博洛尼亚展再出征!中国制造走向国际!

2022-09-29 新浪家居频道

  作为“世界陶瓷趋势风向标”,2022年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览(CERSAIE)于9月26日盛大开幕。

  来自全球数百家陶瓷卫浴企业、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团队、行业媒体等汇聚于此,诺贝尔也将携新品亮相,再次诠释来自中国的故事,传承高端中国制造,开启“传奇”世界之旅。

  国际舞台再亮相 诺贝尔谱写中国篇章

  今年博洛尼亚展,诺贝尔品牌馆以白色简洁风格亮相。整个展馆以白色的弧形展示墙为基础元素,极致简约之下,展区排布的错落有致,流线型的安排让整个展馆空间尽显灵动又不失大气。

  展馆灯光打出的光晕,配合着这极简的风格,将每块展区凸显的恰到好处。漫步展馆,仿佛置身艺术空间,每件岩板产品都是待细细品味的艺术精品。

  在品牌馆的展示墙上,诺贝尔以不同的小样形式展示了其岩板的主流花色,大理石、色彩系、水泥系、肌理系等等,不仅充分展现了产品特色,也使展馆展示更加艺术多元化。而所展示的产品很多都有独属的原创故事,来源于天地自然的灵感,融合创新的研发技术,充分展现诺贝尔产品力的同时,更为展馆增添一份别致。

  作为博洛尼亚展的“老朋友”,2022年已是诺贝尔参展的第五年,来自华夏礼仪之邦的诺贝尔每次都会带来出乎意料的礼物——

  2016年,诺贝尔首战博洛尼亚展,就带来了全球首创采用SIMM-TEC技术的诺贝尔瓷抛砖,2017年,诺贝尔再续惊艳之旅,展出了可谓是瓷砖界“颜值担当”的诺贝尔瓷抛砖、震旦纪V-life系列及自然印象系列,2018年,诺贝尔“C”位出道,携大板瓷抛砖和木化石系列强势登场,2019年,诺贝尔带来无釉工艺大板,并加入陶瓷大板产品应用的展示,以厨房台面、家具、橱柜面板等模式向客户体现产品的最终适用场景。

  新品岩板强势登场 收获现场各界好评

  9月26日开展第一天,国内行业权威媒体陶城报便携意大利著名设计师Marta Meda前来探访,诺贝尔外贸事业部经理夏正华带其参观了整个诺贝尔品牌馆,并详细介绍了展馆的设计理念及展出的亮点产品。

  诺贝尔的两款寻纹记新品岩板以及众多畅销产品获得了设计师连连称赞,诺贝尔的实力有目共睹!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参展人流络绎不绝,来自国外的观众和多位大咖纷纷驻足点赞,对诺贝尔作出肯定;国际客商更是对产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并了解了相关工艺。

  诺贝尔瓷砖在博洛尼亚展上全方位展现了“更高颜值”、“更高品质”、“更新科技”的“中国瓷砖”形象,每一个细节都向世界传递着“高端中国制造”的实力与自信!

  匠心奏响乐章 实力见证辉煌

  诺贝尔在博洛尼亚展受到如此广泛的关注,正是高端中国制造背后中国力量的崛起,也是近年来凭借在技术和产品研发上的不断投入和超越国际标准的技术创新。

  同样,在今年国际大赛第十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赛上,诺贝尔仍旧凭借实力收获肯定,一举斩获三项大奖。其中,诺贝尔色彩触感系列、塞尚印象敦煌岩彩莫高系列分别获得了“创意金奖”,诺贝尔木化石系列获得“岩板优秀奖”。

  在本届博洛尼亚展上,诺贝尔实力圈粉,是博洛尼亚展一支不可忽视的中国力量,诺贝尔的“一举一动”也成为国际陶瓷行业重点关注和学习交流的范本。

  诺贝尔以创新铸就高端品质,以科技成就精细生活。未来,诺贝尔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为用户创造健康优质生活!在国际舞台上让世界感受“中国智造”的超凡进步,展现非凡异彩,引领中国陶瓷走向国际!

  诺贝尔诚挚希望未来能够在博洛尼亚展见到更多中国同行,将中国技术带到意大利,让中国品牌引领全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