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板材荣获“2022年度中央集采供应链优质供应商”奖项

2022-11-15 新浪家居频道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产业链供应链工作,将“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作为十四五“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助力建筑与能源类大型集团企业集中采购供应链管理与建设的协同发展,高效促进核心企业上下游资源互通融合,由CPCF旗下央采联合网(中央企业集采贸促平台)主办的2022(第五届)中央企业集采共享年会暨中央企业集采供应商共享招募大会于2022年11月2-3日在南京东郊国宾馆盛大召开。本届年会围绕宏观经济政策、核心企业集中采购现状、金融科技创新赋.能智慧集采产业新风向、企业区块链技术应用发展创新等议题探索集采供应链的创新产融结合发展之道,大会邀请了各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等共计300人到会,共谋新时期集采供应链管理转型升级发展,莫干山板材亦受邀参加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年度盛典。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进行了荣誉奖项的评选,莫干山板材凭借着庞大的企业规模、高标准的产品质量、优越的服务、全面的渠道、强大的科技创新力,荣获“2022年度中央集采供应链优质供应商”奖项。

  践行“双碳”战略,以科技为驱动

  自国内明确“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之后,“绿色低碳”有关的概念也迅速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而莫干山27年来,始终坚守绿色环保初心不动摇,依托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CNAS实验室、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六大科研创新平台自我更新自我迭代,创新无醛添加工艺,推出豆茵板、清醛除菌生态板、抗菌抗病毒生态板等新国标ENF级系列产品。参与国际标准制订5项;承担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重点科技项目3项;参与国家标准制订及行业标准制订91项;拥有各项专利116项。

  除此之外,莫干山板材斥资千万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全面升级数字化制造,设立全国7大核心供应基地,充分保障市场供应需求。莫干山板材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众多大型项目、精装房项目、酒店、办公楼等工程采购用材,并与国内大型房产公司、装饰公司等建立了合作战略。

  今后,莫干山板材将更加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深化智造改革,为消费者提供更绿色更安全的产品,为社会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经济的腾飞贡献力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